約莫是四月份的時候,看到食尚玩家的莎莎在採訪這家位在墾丁白砂的「快樂熊貓樂園」,立即被他們的環境給吸引,然後隨即電郵給即將在七月回台度假的友人詢問是否想來個墾丁之旅,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後,便選了良辰吉時往南台灣奔去。


kenting 018


這裡沒有所謂的迎賓大廳,登記住宿就在這個服務櫃檯,服務人員十分親切,吹著海風辦完手續之後也有專人帶往房間去。


kenting 017


快樂熊貓樂園的住宿有兩種選擇,想挑戰晚上睡覺沒有空調、蚊蟲在耳邊嗡嗡作響、第二天起床腰酸背痛,但卻十分經濟划算,只要幾百塊錢就可度過一晚的露營帳篷;也有配備軟綿綿的雙人床、酷涼冷氣、衛浴設備的露營車,不過一晚就要兩千多元,兩相比較,露營車雖然貴上不少,不過在住宿費居高不下的墾丁來說,兩千多元一晚也可以說是相當便宜的了!而且最多可入住四人、還附兩客早餐哩!


kenting 012


露營車更吸引人的是家家戶戶門口還有個小庭院,像這回訂了兩台車,一群人還可以在院子裡聊天曬太陽吹海風、這裡也是晾晒濕衣服的好地方,居家的感覺就差沒跟隔壁借個蔥薑蒜而已!而眼前一片高聳入雲的椰子樹林,更是叫人放鬆。


kenting 010

kenting 013

kenting 005


憑良心說,露營車的內部空間並不寬敞,雖說住兩個人是剛剛好,但是把白色沙發拉開也可再睡兩人也是十分經濟划算,不過在房內行走就會有些礙手礙腳了。

不過來到這裡哪有一直待在房內的道理,空間問題也就不是太擾人了。


kenting 004

kenting 007

kenting 002


幾乎佔掉露營車四分之一空間的衛浴設備空間十分寬敞,水量也十分充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空間過於密閉,裡面待久了有點讓人喘不過氣來。


kenting 019


快樂白砂樂園的公共空間十分吸引人,前方就是白砂海灘的平台是休憩看海聽濤的好地方,尤其邊放空邊來上一瓶啤酒,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kenting 020


邊吹海風邊做 SPA,這也未免太享受!


kenting 041


這是快樂白砂樂園最迷人的角度,躺椅、椰子樹、蔚藍海景、配上輕拂的海風、、成就了一幅美麗的畫。


kenting 042

kenting 043

kenting 016


擔心腳上的砂把房間給弄髒?貼心的室外盥洗設備讓你在進房前可以先把身上腳上的砂子沖洗乾淨再進房。


kenting 036


快樂白砂樂園也提供烤肉餐點,一人份是三百五十元,內容就是一般常見的烤肉食材,份量不少,有專人先幫忙用瓦斯槍生火又是另一個貼心的安排。


kenting 037

kenting 038


看海聽濤烤肉,日子過的也未免太愜意~


kenting 040


好友老公是專業廚師,樂的我們是一邊涼快,就等出一張嘴~


kenting 045

kenting 046


暑假的民宿一晚要四、五千,飯店一晚要八九千、甚至破萬的墾丁,快樂熊貓樂園可以說是一個相當超值的住宿選擇,雖然距離晚上必逛的墾丁大街還有十五分鐘的車程,不過跟省下來的住宿費還有舒服的住宿環境相較,這十五分鐘絕對是值得的!






附加資訊

快樂熊貓樂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