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幾天上網做功課,瀏覽各家旅遊心得時看到了這項免費 iphone 租借的好康,這項服務原本只從去年十一月份開始進行到今年四月底,不過試行成效良好,所以免費租借 iphone 的服務持續進行,至於何時會結束還沒定案,要去沖繩玩耍的朋友可以先到沖繩觀光情報資訊網站確認。


OKINAWA 356


通關之後先找了華航精緻旅遊的服務人員報到,因為這次的促銷並沒有包含機場接送,因此服務人員只有提供一袋旅遊文件、說明緊急情況聯絡方式,然後就放牛吃草;如果事前已經預定了租車,那麼租車公司也會在這裡接人。


OKINAWA 355


跟租車公司報到之後,趁著還有其他組租車旅客尚未出關的空檔溜到一旁的旅遊中心櫃檯詢問 iphone 租借事宜,雖然沒有在網路上事先預定,不過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當天很幸運的借到了倒數第二台機器。


OKINAWA 020


有打算要租借 iphone 的朋友還是事先在網路上預約比較保險以免向隅,另外就是要留意租借的時間!因為這個櫃檯只有服務到下午六點半,因此如果搭乘華航下午班機 CI-122 班機到琉球,就沒有辦法當天租用機器,得另外再跑一趟機場(那似乎有點太「股力」),另外就是搭乘華航 CI-123 離開琉球的旅客,務必要在六點半以前抵達琉球空港還機!

租借時要出示護照跟信用卡讓工作人員影印留底,不需押金,如果沒有還機或是有任何損害賠償則從信用卡裡扣款。


OKINAWA 333


工作人員會核對交付的配件,像是傳輸線、插座等等,也會說明這台 iphone 4 的使用方式。

除了不能撥打電話、下載檔案之外,其他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而且上網速度很穩定。

雖說不能撥打電話,但是話機裡面內建的 24 小時緊急求助電話(中文接應)在緊急時可以派上用場,也算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那幾天充分利用了唉鳳,拍照上傳、上網打卡,看到新鮮事物隨時報告,非常方便!


12

10

5

4

9

8

OKINAWA 022






附加資訊

沖繩觀光情報資訊網站、免費 IPHONE 租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