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踏上了長灘島,一如預料飯店房間還不能 CHECK IN,把行李先寄存在飯店後找地方吃早餐去~

清晨的沙灘上觀光客還不多,是難得的靜謐時光,海浪輕拍、椰樹輕擺、一晚沒睡,好睏..... 

不過還是打起了精神覓食,大補帖上面介紹了一家挺不錯的早餐 REAL COFFEE,號稱有長灘島上最棒的咖啡!沒有門牌號碼可依循,只好按圖索驥,從文華飯店往 S3 的方向去,途中會先經過顯眼的地標美人魚,然後是星巴克,之後便要開始留意右手邊的小巷,因為餐廳是位在巷弄裡....


boracay 083

boracay 084


先插播星巴克飲料一杯,是台灣沒有的口味。

多年前在美國時朋友介紹了這款 Chai Latte,是一種帶著肉桂香、用牛奶沖泡的印度香料茶,冷熱風味不同都好喝!一試成主顧,還特別到超市去帶了茶包回台灣,不過家裡沒有奶泡機,喝起來就是少了那一味,這麼多年過去也沒看台灣的星巴克推出這款飲料,所以在長灘島的星巴克發現有 Chai Latte 時著實嗨了一下!


boracay 389

boracay 085


繼續回到找 real coffee 的路上,經過星巴克之後就要留意右手邊的巷子,看到這塊招牌就賓果了。

很簡單的南洋風情茅草屋,已經聚集了不少人享用美味早餐,看來果真頗具名氣。


boracay 092

boracay 090

boracay 091

boracay 086


這裡最出名的早餐,甜食招牌是香蕉鬆餅,鹹食代表則是各色蛋捲加青醬,不過青醬需另外加價 20 披索。


boracay 088


雖然號稱是長灘島上最優的咖啡,不過因為本人對嘎逼實在沒有研究,烏龜吃大麥,所以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講「順口」算不算呢?XD


boracay 093

boracay 094


所以比起咖啡,這量身訂做的水果 shake 更討人歡心,說是量身訂做是因為可以現場點播,怎麼樣的組合也是任君挑選,芒果、木瓜、香蕉、蘋果、西瓜、、、雖說口味成敗自負,但也不禁好奇期待上桌會是怎麼樣的滋味。


boracay 095

boracay 096


招牌的香蕉鬆餅很有厚度,切開之後撲鼻而來的香蕉香氣配上椰子油,滿是小時候吃清冰時淋上的香蕉水的回憶,不過要趁熱一鼓作氣吃完,冷掉之後就容易膩口了。


boracay 097

boracay 098


加了青醬的蛋捲,濃郁的香氣很討人喜歡,抹上芒果果醬吃烤的香酥的土司麵包,嘴裡是滿滿的長灘島風味。


boracay 099

boracay 100

boracay 101


大補帖上面就說了招牌是鬆餅,卻還是假會的點了香蕉土司,結果果然不怎麼優,主要是土司太濕潤失了口感。


boracay 102


接下來看看這次住宿的長灘島文華飯店的早餐,房價已包含了早餐在內。

三天的早餐變化並不大,而這裡在午晚餐時搖身一變,是長灘島上頗富盛名的義大利餐廳!


boracay 295

boracay 296


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品質還不錯的水果。


boracay 297


麵包、熱湯、牛奶、喜瑞兒、、


boracay 298

boracay 301

boracay 303


這裡最棒的地方就是面對這片美景吃早餐,非常有悠閒度假 FU,放空都是享受啊!


boracay 304






延伸閱讀

Boracay Mandarin Island Hotel 長灘島文華飯店 環境房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