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 BODY COMBAT 結束後的康貝特美食團聚會,創下有史以來桌上食物最少的一次。

艾德華照舊是在家先吃完飯(因為艾爸艾媽在等一起吃飯)、把碗盤洗好(這要強調一下,艾德華並非不食人間煙火,家事也是有在做,OK??有次以前同事打電話來,艾爸說我正在洗碗,我接過電話後的第一句話居然是:「王子會洗碗喔??」去,沒禮貌),才慢慢晃到美食團聚會的老巢,出人意表的,已到的五個人面前,居然只擺著兩盒臭豆腐?!

生病了嗎?哪裡不舒服嗎?應該是還沒想到要吃什麼吧?

結果答案是為了保持曼妙的身材,所以要少吃點了!好吧,就看看你們能撐多久

沒多久,剛下課的 Y 教練也到了,帶著香草蛋糕舖的黑森林長條蛋糕。

說到這家香草蛋糕舖,原本開在桃園假日飯店(不是那個 HOLIDAY INN 假日飯店)後方的店面收掉之後,就有好一段時間沒吃到了。








挺可愛的盒子包裝~~




























ㄟ、、、 這五顆草莓原本應該是靜靜的、美美的坐在蛋糕上,無奈遇到飆車手 Y 教練,馬路當賽車場,想像一下這五顆可憐的草莓,在盒子裡隨著機車在車陣裡左滾右滾,不僅不可能保持美美的姿勢,還翻成了屁股朝天!

草莓 A:天啊,她騎的好快啊~~
草莓 B:我的頭一直撞到盒子啦~~
草莓 C:巧克力屑都跑到我臉上了~~
草莓 D:誰來救救我~我的頭卡在蛋糕裡~~
草莓 E:臉上都是奶油,我又不是藝妓!!


把這五顆草莓清掉後,發現巧克力屑也已經被搖掉不少~


不管怎麼搖,蛋糕的美味是不會被搖掉的,細緻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跟奶油,酒漬黑櫻桃的味道也十分稱職。

剛看了他們的網站,應該找個時間到店裡去嚐嚐,看起來都挺誘人的ㄌㄟ~~

延伸閱讀:香草蛋糕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