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就聽小眼睛同學說藏月的好,但一直以為店家遠在和平東路,要一親芳澤是不太有機會的。

中午外出覓食,在頂好商圈對面赫然發現藏月招牌,才知道原來這裡有分店啊~~二話不說,這天午餐當然就是在這裡解決。

走進不起眼的大門拐彎上二樓,生意會能多好令人好奇。進門後發現,雖然正值午餐時間,但偌大空間卻只有五六桌客人,實在不像是一家人氣豬排料理餐廳。



牆上貼著酬賓辦法,這目標也太容易達成,門檻也太低了吧!!生意真的如此慘澹?



前菜的沙拉盤。挺有視覺效果的擺盤,和風油醋加上韓式泡菜,讓這冷盤意外的美味。



很多豬排料理店都愛玩這一招,要客人磨磨芝麻打發等待上菜的時間。磨好之後倒入豬排沾醬,配著剛出爐的豬排享用。



味噌腰內肉豬排  280 元

自從在名古屋吃過這道料理後,對於沾了味噌醬的炸豬排就念念不忘,可惜這裡的味噌醬過甜,失了味噌原有的風味,豬排肉質本身倒是不錯。

第一次看到豬排店的高麗菜絲配著千島沙拉醬吃,讓艾德華想起小時候吃的「孫東寶牛排」,當年的沙拉都是這個樣子。只是已經吃慣了和風醬配高麗菜絲,這千島醬還真是有點吃不慣。



柚香蘿蔔泥腰內肉豬排  280 元

艾德華對於蘿蔔泥情有獨鍾,強迫 Q 埤同學點這道。和風料理還是要搭配和風配料才有 FU 啊!



看能否像料理節目那樣壓出肉汁來,結果是想太多。不過藏月的豬排不會太乾,肉質也行,麵衣也沒有嚇死人的厚重,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這上面所見的白飯、味噌湯以及高麗菜絲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再送上。講白了就是吃到飽。



甜點焦糖布丁。布丁很紮實,能再鬆軟些會更好。



紫米紅豆湯。料挺豐富,但是紅豆湯不夠濃稠,可惜了。

現在這樣的豬排店競爭激烈,兩百八十的價位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不錯。下次或許試試炸蝦跟炸牡蠣呢!



店家資訊

忠孝東路四段 126-2 號 2 樓

2751 9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