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說說笑笑間,沙拉湯品及麵包也都下肚,接下來就是主菜上場。

廚房裡 Kelly 一人要應付十五份主餐,真是辛苦,不過大家話夠多,等待的時間也不知不覺就過去。Joyce 冒出了一句:艾 Lucky 呢?Joyce 的小公是出了名的狗癡,上回的格友聚也是抱著糖糖家的恰妮,其他格友也問說怎麼沒帶艾 Lucky 來?其實艾德華在聚餐前就先把艾 Lucky 送去洗澡美容啦,既然要見客,怎好蓬首垢面呢!艾德華算過時間,用完主餐差不多就可以去帶兒子過來囉!

接下來主餐陸陸續續上桌,為了讓大家都能拍到照片,每盤麵或飯都由這頭傳到那頭,還要不時複誦菜名,這時 Simdy 突然去要了本菜單,拿出筆記本,將所有菜色名稱及價錢都記下來,食記裡的資料果然是一清二楚。



奶油蘆筍筆尖麵 150 元



南瓜培根燉飯 200 元



茄汁燻雞義大利麵 150 元



茄汁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180 元



辣位德式香腸燉飯 200 元



這是艾德華點的主餐,一上桌,艾德華就暗叫不妙,怎麼是茄汁料理,番茄料理可是艾德華的罩門啊~~

不過吃起來沒想像中痛苦,香腸也有嚼勁,所以還是清空了。



香草奶油檸檬蝦義大利麵 190 元



松子青醬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190 元



義式香菇燉飯 200 元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150 元



羅勒海鮮細扁麵 190 元

以上都是單點的價格,加九十元便可成套餐。

這些餐點艾德華只吃過其中一兩樣,不過看大家吃起來的反應都不差,所以這次選在 Kelly 當做網聚地點,到這裡算是安全過關。

艾德華的主餐比較早上桌,用完餐後趁著大家還在吃,先行告退接兒子去。



兒子一接來,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看 Joyce 小公把艾 Lucky 抱的多緊。



艾 Lucky 看到這麼多人,開心的不得了,大家對他已經高齡十一歲半,還能這麼有活力而嘖嘖稱奇。



這時甜點飲料上桌了,艾 Lucky 先一旁休息去。



難得可以抓到兒子看鏡頭的照片,正常狀況是一有人拿相機對著他,立刻轉頭。

吃完餐廳裡的餐點,當然就少不了大家帶來的伴手禮,這次的伴手禮同樣豐富,要另開專文介紹。



中午去幫朋友開喜車的 A 先生也來了,大家在一旁忙著吃東西開講時,A 先生跟 Anita 在一旁的畫面真是慈祥啊~




延伸閱讀

Simdy ~ Kelly 義式洋食 格友網聚

金魚 ~ 桃園幫聚會 Kelly

Daphne ~ 第三屆 桃園幫網聚 南崁 Kelly Pasta 

大溪 Cindy ~ 桃園格友聚

Conis ~ Kelly Pasta 格友聚


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