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德華現在開的 T 牌小白已經快滿 12 年了,上個星期六送她回廠做例行保養,雖然很多人說不要回原廠保養,費用比一般的保養廠要貴上許多,可是自從牽了小白以後都是讓她回原廠整理,而且這些年她也很爭氣的從來沒鬧過脾氣,所以還是乖乖的多花點錢吧。

只是小白一直不出問題,讓艾德華想換車都找不到藉口,這點很叫人困擾啊~

不過這次十七萬公里的大保養真的讓艾德華大失血,上了年紀果然是很多東西都得汰舊換新,一下子就出走了二十張小朋友。





所以從保養廠開了小白出來後,決定去兜風來撫平小朋友出走的痛。

星期六的下午沿著西濱快速道路開,不到半小時就來到了位在竹北的「新月沙丘」,在路上看到指標時覺得應該是個挺美的地方,結果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戲水的人雖然不少,可是沙灘很髒、太陽又猛烈,完全不知「新月沙丘」這四字的浪漫從何而來,停留不到五分鐘就速速駕車逃逸~

繼續往前沒多久就到了
南寮漁港,週六下午的遊客也是多的嚇人,開車繞了一圈就離開,吃不了海味就去吃山珍吧!





沿著快速道路走,很快就來到了竹北的自強南路,不知道這裡是不是算做重劃區,好多看起來相當不錯、空間又寬敞的餐廳。

這塊高掛的招牌也未免太引人注目了!不過來這裡不是衝著薑母鴨而來,因為艾德華一家子都不是薑母鴨的粉絲,而是因為艾爸、艾媽喜歡吃烏骨雞~





一踏進店內艾德華嚇了一跳,這裡的空間跟印象中吃薑母鴨的店面差距真大,一整個窗明几淨啊!





艾德華對全身黑壓壓的烏骨雞一直沒啥好感,不過艾爸艾媽都挺喜歡這款很有營養價值的料理就是了。

今天點的主鍋是 450 元的松露雞,可以增強免疫力,愛瞎煩惱的艾爸一直擔心自己會得新流感,吃這個最合適啦!





看到這豆腐乳醬,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枸杞、紅棗、松露做底的湯頭,配上營養滿點的烏骨雞,香氣十分濃郁,凍豆腐是另外加點的。





只是這外觀實在很不得艾德華的心,即便知道它很營養,還是有心理障礙,不過把雞皮弄掉也就照吃不誤了~





豆皮是吸附湯汁的好料,米血糕是艾媽跟艾德華的最愛。

艾德華還在艾媽肚子裡的時候,艾媽最愛吃的食物是米粉湯跟豬血糕,這兩樣也是艾德華有記憶以來最愛吃的東西,每次有豬血糕都是艾媽跟艾德華均分,艾爸是不碰這玩意兒的。

艾爸應該挺慶幸艾媽懷孕的時候不是愛吃鮑魚燕窩~





松露跟蕈類的食材超搭,把菇菇的香味全部都提出來了,非常滑嫩可口!





現在很多火鍋店都有這樣的食材,手工花枝漿,而且普遍的水準都不錯。





金針菇,火鍋料的常客囉~





越煮越入味的一鍋,連不是很愛中藥味的艾爸都吃的津津有味。





一份三十元的黃金麵線,不是添加色素,而是因為加入了藥草「鬱金」,功效是活血止痛、行氣解鬱、清心涼血、利膽退黃

加了油蔥的麵線香 Q 十足,只是一個人吃份量太多,偏偏三個人點了三份....





彌補方才在南寮漁港沒吃到的海鮮,幫艾爸點上最愛的蝦子。





一整碗都是精華!





這樣性質的餐廳好像都是越夜越美麗,營業到半夜三四點哩!

當天消費的金額是一千三百元,吃的健康又滿足!





最後要花點時間介紹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現在只要花 199 買這頂愛心帽,就送一張價值四百元的烏蔘雞主鍋兌換券,在年底前四人以上來用餐就可以使用。

而在10月1號當天,只要四人同行、而且其中一人戴著這頂愛心帽來用餐,當天的烏蔘雞主鍋也是免費奉送!!

參與帝王食補這個公益活動的分店可以
按我 查詢!請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喔!!




店家資訊

帝王食補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