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南崁拼到富基漁港,然後去淺水灣賞景吹海風,再上陽明山看跟淡水天元宮完全不能比的花季,衝回南崁也已經下午六點了。

這個時間回到家自然又是外食,思考著晚餐的去處,想起這家還沒吃過的「嚐嚐九九」,正好離家不遠,就先去把晚飯給解決。

路邊的車位不好找,餐廳所在的大樓地下室有五十元的計次收費,但是不能抵餐廳消費。





嚐嚐九九開了不少分店,南崁這家是新開幕,原址也是一家餐廳,三年前艾德華搬新居就是在這裡辦桌。





標榜所有菜色都是九十九元,一盤青菜、一條魚、一份海鮮鍋、、全部均一價,這也是它能夠極速竄起的原因吧!

而且菜色種類多到不知該如何選擇,應該找黃金傳說來挑戰一下。





五位招牌名廚艾德華都不認識~ 不過這陣仗是挺有氣勢。

餐廳是這五位廚師合資開設還是只是來做代言人啊?





桌椅的高度比一般正常高度要低一些,坐起來不是那麼舒服,不過空間倒是寬敞的很,每桌之間的間距很大,完全不擁擠。而且把握到了餐廳給客人最重要的印象,就是窗明几淨。





玩了一天的兒子艾LUCKY 在車上補眠補到四腳朝天,下了車又是一尾活龍(還是應該說活狗?),趣味興興的四處張望,應該是狗鼻子聞到了香氣,知道等等有好料的了。





內用的白飯無限暢吃,還有豬油助興。

外帶的白飯則依量加價。





蒜泥白肉

蒜泥醬調配的不錯,味道夠重,豬肉片也挺嫩,很下飯。





客家小炒

中規中矩的味道,雖不驚艷倒也不失望。





炒高麗菜

每盤都是九十九元,點青菜似乎有點那麼不合算,不過餐桌上總是要有一盤青菜才說得過去。





四季肥腸

肥腸的份量挺多的,有嚇到,原本以為應該只是幾片點綴一下而已。

謎之音,把四季豆當做青菜的話,那盤高麗菜就可以不必點了~





京都排骨

排骨出乎意料的嫩,包覆在外的酸甜醬口感也好,不過發現這裡廚師下手都挺重,習慣吃清淡口味的人可能在點菜的時候要斟酌。





酸菜肚片湯





這鍋熱湯的份量著實驚人,三個人根本喝不完,九十九元的價格實在叫人匪夷所思。





即便要加一成服務費,這頓飯還是吃的經濟實惠,而且內場人員挺有制度,服務上面應該是有白紙黑字的標準流程。

只是當天回家猛灌水,真的是鹹了點...







店家資訊

 

園縣蘆竹鄉南崁路2段66-2號 

03 212 6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