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請了假帶艾爸到台北榮總複診,固定的回診拿藥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便轉到內湖探望許久未見的親戚,離開後原本打算往市區去覓食,就在經過民權大橋時瞄見 COSTCO 好市多,突然想起好段日子沒到那裡採買了,計畫趕不上變化,回轉掉頭立刻更正目的地。

到好市多這類的賣場其實很可怕,只要稍不留神,皮夾裡的小朋友絕對是爭先恐後相繼出走,不過如果皮夾的深度不夠,又沒有好市多聯名卡可刷卡付費、只能付現的話,也還是能在採買時保持清醒跟全身而退。

由於艾媽買了一些不能離開冷藏太久的鮮魚鮮肉,索性就放棄另覓用餐地點,直接在好市多裡的美食區把午餐給解決,吃完好速速返家,這可是第一次在好市多用餐哩!





單片 PIZZA 均一價六十元,是艾德華最愛的薄片,北京烤鴨口味的 PIZZA 口感很有趣,鹹香的鴨肉跟大蔥、取代番茄醬的甜麵醬,可以說顛覆、也可以說綜合了北京烤鴨跟 PIZZA 的吃法,不過可能出爐有段時間了,熱熱的吃應該會更棒。





海鮮披薩的口感就是中規中矩,沒特別驚艷。





大推的是這個起士牛肉漢堡,中間的漢堡肉份量大又厚,搭配的麵包根本鎮不住,吃到最後麵包都沒了,多汁的漢堡肉還有好大一口沒吃完。





比小七賣的大亨堡還要大一些的熱狗麵包,配上一杯喝到飽的汽水只要五十元,挺親民的價格。





一旁有自助取用的酸黃瓜、洋蔥、番茄及黃芥末醬,自行調整成屬於自己的口味,成敗自負。XDDD





四十五元的蛤蠣濃湯稍嫌淡了一點,不禁懷念起在舊金山漁人碼頭喝到的蛤蠣濃湯,裝在麵包做成的碗裡,邊喝邊欣賞金門大橋。





沒想到不到三百元的餐點把三個人給餵的飽飽,在賣場裡買的鮮蝦沙拉就帶回家當晚餐服用。

鮮蝦沙拉鮮度沒話講,蝦子彈牙好吃,不過附上的沙拉醬既不和風也不油醋,有點四不像,下次還是自己準備合自己口味的沙拉醬汁比較實在。








附加資訊

COSTCO 好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