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二日遊行程

第一天:南崁出發 → 中山高速公路中清交流道下 → 山西路二段巷內義大利廚房大坑風景區東東芋圓 → 崇德路二段糖村 → 拓程商務旅館 check in → 逢甲夜市 。

第二天:拓程商務旅館早餐 → 中正路丁山肉圓 第二市場老賴紅茶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 鶴堂本舖 長崎蛋糕 → 五權西七街綠園道 吉凡尼的花園 → 廣三 SOGO 逛街 → 東海別墅雞腳凍 & 晚餐 → 上中港路交流道回南崁。

----------------------------------------------------------------------------------------------------------------------

用完份量驚人的義大利麵後,開出山西路再右轉文心路四段,繼續往大坑風景區開去。

是先前的功課做的不夠,以為大坑風景區就是個風景區啊,應該有個大大的停車場,可以下車隨意走走,結果沿路上只看到步道的標誌,並不是如先前想像的那樣簡單。

眼看著再往下開就要開到東勢去了,向來親民的一哥停車問路,結果一番攀談後,得知這裡是沒啥特殊景點的,要不就是去走山林步道。幾個平時在健身房已運動過量的人對走步道沒啥興致,就決定調頭去吃芋圓。

途中還經過有名的台中日光溫泉旅館,外表看起來頗氣派,人潮也不少,根據先前的調查,這裡假日住宿一晚並不便宜,不過對曾經去礁溪老爺奢華過的人而言,這裡就不算甚麼了~~ 所以車上有人不停的詢問是不是要去泡,興奮的ㄌㄟ~~

東東芋圓在大坑應該是人潮最洶湧的地方,生意好到無法想像!



看過賣芋圓還有專屬停車場嗎?真是太有規模了!而且這停車場是可以停放二、三十輛車的大停車場,不是隨便呼巄的!



位在三角窗的東東芋圓,內用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但是點餐上餐的速度卻十分迅速,不由得要跟鮮芋仙做比較,他們應該派人來學習才對!



電視節目有來報導過,也有不少名人的簽名,根據上面的說法,店老闆曾經在九份有名的芋圓店當學徒,出師後才回到大坑來開這家東東芋圓。



一碗滿滿是三十五元,同樣的東西在北部是四十五,鄉下地方的物價果然比較低廉啊。

芋圓 QQ 有彈性,但是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芋泥,綿綿好口感,難怪生意火紅不已!

下回經過大坑時,不妨在這裡稍事休息,吃碗好吃的芋圓再上路,至少停車不是問題!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大坑圓環)

電話:(04) 22396349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