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時,發揮在迪士尼排隊的精神,辛苦的排了一百分鐘的隊,才搭上貓空纜車,當天居高臨下時看到了白天跟黃昏的美景,當下就決定要再挑一天來看夜景。

Fancy 同學從美國回來後,幾個人已經開了幾次同學會,每次都窩在餐廳裡也不是辦法, 艾德華便提議搭個貓纜看夜景,順道在山上吃茶葉料理。

有了上次的經驗,知道想要看黃昏跟夜晚的雙重美景,那麼四五點左右上山是個頗好的時段,昨兒個跟老闆告假一小時,便衝向忠孝復興捷運站,大夥約在往動物園的月台上碰面。

列車快到動物園站時,遠眺了一下纜車站外面,似乎沒有見到長長的人龍,稍稍的安了心。下車走近一瞧,人潮果然少多了,從開始排隊到搭上纜車,這回只花了二十多分鐘,跟前一次的一百分鐘比起來,昨天真是小 CASE 了!

貓空纜車在風大的時候會停駛,昨天的風沒有「太」大,但也感受到車廂因為風吹而產生的晃動,當下刺激度立刻破表,好玩極了!



運氣很好,前兩天陰雨過後,昨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在山上看到的夜景很美,不是艾德華這張毫無功力可言的照片所能比擬。

而晚餐就在照片上的白色棚子裡用餐,因為昏黃的燈光讓照片的顏色很失真,就放棄不拍了。

五大一小點了半隻蒜頭雞湯、半隻茶油雞、茶葉煎蛋、鳳梨蝦球、炒高麗菜、炒地瓜葉、茶油麵線兩份以及茶葉炒飯,一千七百元,味道清清淡淡不油膩,很有茶香。

這樣有美景、有美食,交通又方便的地方,週五週六週日晚上人潮越來越多,如果要去還是趁周一到周四晚上吧!黃昏上山已經不必排太久的隊,吃完飯下山更是直接就上纜車,連排隊的人龍都沒有了。

在這裡看 101 大樓的跨年煙火,一定很過癮!不過艾德華已經有別的跨年計畫了,就是又要去台中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