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熟蛋糕??

乍聽到這個名稱時不禁納悶了一下,知道雞蛋可以半熟、牛排可以五分,卻是怎麼樣也想不到蛋糕也可以做半生熟!喔,我知道了,是拿回家之後要 diy 吧?!沒錯,一定是為了要讓消費者在家裡也能享用熱騰騰剛出爐的蛋糕,所以故意不把蛋糕烤熟。對,一定是這樣的!


999 006


才這樣自以為聰明的沾沾自喜呢,老闆就出聲提醒,千萬不要再加熱喔!不然就變成全熟蛋糕,這樣就會過乾不好吃了!

諾亞半熟蛋糕店家的部落格是這樣介紹自己....

半熟蜂蜜蛋糕有別於一般的蜂蜜蛋糕,特色就是溼潤的蛋糕體和爆漿的蜂蜜餡,不同於一般將其他東西塞入蛋糕內的作法,而是精密的控制蛋糕烘焙時的溫度,讓蛋糕呈現最新鮮美味的半熟狀態,為了完美的將這個來自日本的口味呈現在大家面前,光研發時間就長達半年,期間不知道吃了多少蛋糕,這得來不易、入口即化的蜂蜜香甜,等待著大家來細細品嚐。

所以「半熟」指的是蛋糕的狀態,並非是把生的麵糰往嘴裡塞啦!是我太孤陋寡聞啦...


999 010

999 016

999 019


因為老闆有交代說把蛋糕從冰箱裡取出後,要等到完全退冰再吃才好,結果初老症頭發作就是,擺在那裏退冰擺到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結果經過餐桌時還想說「咦,這裡有蛋糕耶」..... 好啦,是沒那麼誇張,不過看到時才想起「退冰」這件事倒是真的。

可能是退過頭了,蛋糕有點塌陷,影響了美觀,不過該有的爆漿倒是一點也沒少,滋味也一樣好,店家堅持的好食材像是大溪龍眼蜜、有機雞蛋、、都讓這蛋糕的風味絕佳,有感受到因為好食材帶來的好口感。

像是熔岩巧克力的爆漿半熟蛋糕不會太過甜膩,幾乎入口及化的海綿體蛋糕體,巧克力味道是非常濃郁,好吃到讓人意猶未盡,一不小心就 KO 掉整個蛋糕哩!




999 012

999 014

999 015

999 023





附加資訊

客服人員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下午17:00

訂購&客服專線:(03) 465-0526

傳真熱線:(03) 437-3183

Email:
noahcastella@gmail.com

官方BLOG:http://www.wretch.cc/blog/noahcastella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oahcastella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noah-castella/home


999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