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杜哈飛到曼谷只要六個小時,但這六小時正好是落在相當尷尬的時間,杜哈當地時間晚上九點起飛,凌晨三點降落曼谷,正是想睡的時段,但偏偏這時的曼谷已是早上七點,飛來飛去的腰酸背痛,折磨著已不青春的肉體。

所以在飛機下降高度時,一整天沒洗澡、渾身不對勁的艾德華就決定利用在曼谷轉機的三小時,找個地方洗個澡,神清氣爽一番,然後再去按個摩,恢復身體的疲勞,否則中午到了香港哪有精神?!



下飛機後先去換錢,把身上的卡達幣換成泰銖,等等洗澡按摩才有現金可使用。


曼谷機場的標示算是明顯,跟著指標上 shower 的方向走,就來到了位在 G 區的轉機旅館。

上圖中紅色框框、天藍色的長形標示上方就是轉機旅館的所在,按摩的地方也在附近,而當天飛往香港的國泰航班的登機門正是 G4 ,一切都是天意啊!



這裡除了提供淋浴服務外,最主要的是讓轉機時間太久的旅客可以在床上好好的休息。



淋浴的收費是泰銖三百五十 BAHT,會提供大浴巾一條,黑色盒子裡的是牙刷。



浴室挺乾淨、空間也蠻大,但是洗澡的水柱不夠強勁,洗起來很不過癮!

不過能夠洗個熱水澡也總算是神清氣爽許多,但是頂著一頭蓬髮怎麼能見人?而髮膠放在託運行李中哩!

別擔心,遇到這樣的緊急狀況,可以到「BOOTS」商店,架上所有產品都有試用品,就大方的去挖一點試用的髮蠟,再跑到廁所去雕塑一下,頭髮問題就解決了!



洗完澡後來個泰式抒壓按摩真是再享受不過,雖然比市區的價錢貴上一倍,但跟台灣相比還是便宜。

當時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四十五分,九點半要登機,那就來個 45 分鐘的腳底按摩吧!

旅途的疲憊、洗完澡的放鬆、按摩的舒服,讓艾德華沒一會兒就沈沈睡去。



按摩完往登機門走去,沒想到不過才九點四十分,地勤人員已經沿路出來喊人,原來這又是一班客人少的不行的航班,所有旅客都已經登機,獨缺艾德華一人了。



真的是空到不行,好慘啊~~



又要吃飯了!

大家光是看飛機餐應該也看到快吐了吧?彷彿從照片裡已經傳出來那股飛機餐加熱後特有的味道。

不過睡飽的艾德華食慾正好,還是吃的乾乾淨淨耶~



或許是 BRUNCH 的關係,所以除了奶油之外,還有草莓果醬可以抹麵包吃。



蘑菇咖哩雞,一整個對味!曼谷空廚的料理實在太好吃了。

右邊那黃顏色的東西吃起來像是地瓜,不過泰國人吃地瓜嗎?



水果優格



同樣不怎麼甜的水果盤,這趟出差旅程的水果盤全部都不甜。



照片已透露為何這次選擇國泰航空的第二個理由~

當初決定要搭國泰航空由台北到曼谷轉接卡達的航班時,在訂回程的時候,艾德華突然想到好久一段時間沒去香港了,那何不趁著這個機會進香港去走走?

所以國泰航空的 708 班機在下午一點半抵達香港後,艾德華沒有要立即轉機回台北,而是訂了晚上十點鐘才從香港飛回來,這其中的七八個小時,就來個簡單的香港半日遊!這樣的走法,機票的價格沒有任何的價差要補,因為並沒有過夜,就連香港機場稅都不必付哩!

所以用完餐後把艾德華當初做好的功課拿出來複習,準備要到香港去吃、吃、吃啦!



複習:為何選擇國泰的第一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