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6673142


拜那凡比颱風之賜,在石垣島的那幾天,海水浴場都沒有開放,儘管風和日麗依舊,但是日本人做事就是一板一眼,下水免談!

雖然沒有下海,但是仍在幾個海灘逗留了一下,觀察了環境地形,今天就來把去過的幾個海灘整理一下,讓要去石垣島的朋友做個參考。

首先是 A 點的 サンセットビーチ SUNSET BEACH 日落海灘


DSCF1692

日落海灘可以說是自己最喜愛的一個,海水浴場的範圍雖然不大,但是沙灘平整、海水清澈十分美麗,有付費使用的沖洗更衣室,也有小賣部;但缺點是距離市區較遠、沒有巴士經過,只能自行開車前往。

如果自行開車,還可以順道前往最北端的平久保崎燈臺一遊

DSCF1682

同是望海興嘆的日本遊客。

DSCF1687

這裡的沙灘很容易發現寄居蟹的蹤影,帶小朋友來的話是很棒的戶外教學體驗。

DSCF1686

DSCF1681

想像自己遨遊在這片美麗的海水裡該有多愜意,海天一色啊!

幸好颱風過後在離島浮潛時圓了下海美夢!


下一個海灘是 B 點的米原ビーチ 米原野營場

DSCF1664

這個海灘是艾德華比較不推的,因為這裡的沙灘遍佈小碎石,景觀也普普,而且海底岩石居多,行走不便,觀察來此玩耍的大多是自行攜帶浮潛設備的日本人。

不過這裡有設備充足的露營設備,如果想體會的話....

DSCF1665


接著是 C 點的 フサキビーチ FUSAKI BEACH 富崎海灘

E2


跟著導航系統來到富崎海灘,像是鬼打牆般的遍尋不著,但是又已經到達了目的地,翻書仔細一看才知道,這個海灘位在 FUSAKI RESORT VILLAGE 這家飯店的後方,遊客請直接大方的從飯店大廳進去。

飯店門口有免費停車場,停好之後閒晃進去,還有飯店人員問候道好,但是卻感覺挺心虛的,明明不是這裡的房客啊~ XDDD

既然來了就順道參觀一下吧!這家飯店的房間都是獨棟獨門獨戶,也就是沒有私人游泳池的 VILLA ,環境很不錯,不過飯店離市區有段距離,沿著指標從大廳走到海灘,一分鐘。

DSCF1709

這個海中瞭望台超有 FU,坐在這裡打盹、發呆、看書、聽音樂都很棒!

因為就在飯店旁邊,所以有免費的沖洗更衣室,請多加利用,當然也不愁沒東西吃。


DSCF1710

最後介紹的是 D 點的 マエサトビーチ MAESATO BEACH

E1

跟 C 點的富崎海灘一樣,MAESATO 海水浴場也是在飯店後方,這家飯店可以說是石垣島最高檔之一的 ANA 洲際飯店

同時這裡也是離石垣市區最近的海灘,搭公車過來只要十分鐘,兩百日幣。

DSCF1862

游泳不可四個大字像是魔咒一般的緊緊跟隨,甩都甩不掉。

DSCF1836

高檔飯店氣氛果然不同啊~

DSCF1838

佔地十分廣闊的 ANA 洲際飯店,最叫人注目的就是那個結婚教堂。

DSCF1840

飯店還有高爾夫球場,夠大了吧!

DSCF1845

很斑駁的指示牌。

DSCF1848

到這裡的日子是颱風過後的第一天,受到前一晚強風豪雨的摧殘,白淨的沙灘上有不少落葉跟石頭,工作人員正努力的清掃,順便勸離蠢蠢欲動想要偷下水的遊客。

DSCF1858

雖然是公共場所,但由於就在飯店旁邊,所以盥洗設備跟商店也不缺,對沒有租車的朋友來說,到這個海灘玩耍最適合不過!

DSCF1867

這裡距離機場很近,不能下水只好看飛機( 是說看的還不膩嗎?! )。

石垣島還有一個底地海灘是這次的遺珠,因為當天同樣是鬼打牆的找不到所在。位在川平灣附近的底地海水浴場每年都會舉辦慶祝海水浴場開放的儀式,是每年度全日本最早開放的海水浴場。

石垣島的海灘很美,但還不是這回行程中看到最美的,敬請期待囉!

DSCF1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