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學妹的部落格上
看到她前陣子去LA出差的感想
讓我也熊熊想起來
我也曾經去LA出差過ㄋㄟ

兩年前的十月份
有天上班突然被告知
被派去LA出差上個防偽證件的課程

第一個念頭是

『 林杯才不要ㄌㄟ 』

要我搭十二個小時的飛機
不是為了去玩是去出差
課程兩天
加上搭飛機變成四天
也就是要來趟可能去回都會碰到同一批空服員的窘境
(這事我幹過,七天五夜的紐約行,
去回居然碰到同一批組員)
而且時差一調好馬上就又要飛回來了
回來還要打又臭又長的報告
以上的條件讓我對這次的出差興趣缺缺

不過這個課程內容
就是那時的我負責的業務
儘管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
唉~~不去也不行

人往往在認命之後
因為心態的不同就會看到事情的另一面

好有哲理的話,是誰說的啊?

先來訂機位吧
因為回程班機訂滿了
只能往後延遲一天
也就是原本四天兩夜的LA
變成了五天三夜
也就是我有一天可以自由活動了
而且是照樣支領差旅費的自由玩耍喔

於是就看在來回都坐商務艙的份上
踏上了出差上課之旅

出發的班機是23:55
飛到 LA 是同一天晚上7點多
找到了搭旅館接駁車的地方
搭上到 FOUR POINT HOTEL 的免費巴士
發現在旅館附近就有個公車轉運站
也就是接下來的日子不怕沒地方去

到了旅館CHECK IN放下行李後
靠著八年前住在 LAX  AIRPORT HILTON 的印象
就沿著大馬路走到印象中該出現的加油站跟速食店
解決晚餐還有買對我最重要的礦泉水
抱著水跟食物慢慢走回旅館去
才發現除了馬路上呼嘯而過的車輛外
人行道上只有我一個行人
這時如果有個黑鬼走過來要錢要什麼的
我該怎麼反擊呢??

不過腦袋不好的人就是這點好
還沒想出來方法就已經走到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