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塊大招牌「上海之翼」,心裡想著『哇,在南崁開起上海館子了!』。

這兩天艾媽在考慮過年時要在哪裡請親戚喝春酒,跟艾媽提起南崁這家館子,艾爸也說去證券行時有注意到,就決定今天晚餐先去那裡試菜。

餐廳的位置,就是在南崁麥當勞旁邊的「曼哈頓」大樓地下一樓,在大樓後方有地下停車場的入口,用餐可以免費停車兩小時。

餐廳的佔地不小,裝潢也算氣派。餐廳分隔成幾區,有專門用餐的地方,也有可以用餐、晚一點還可以聽現場演唱的區域。


舞台的另一邊是沙發的包廂,看起來很舒服。

這個吧台配上旁邊的沙發包廂,感覺很像Lounge Bar。


這裡是純用餐的地方,看不到舞台區。整個餐廳繞一圈下來,感覺裝潢風格有點雜亂。

看到菜單才真是把我嚇一跳!原來這裡不是賣上海菜的。

有情人節西式套餐、有各地熱炒料理,還有一個沙拉吧!午、晚餐都有類似「湘廚」那種吃到飽的點餐方式,午餐的價格不記得,晚餐是499一位,而且菜單上的菜色有一半左右只能點一次。

中午才吃了阿三便當,不是這麼餓,而且現在對吃到飽的活動實在是興趣缺缺,就決定單點了。

點完餐,服務生說可以先用生菜沙拉,這真是太奇妙,吃熱炒前還先吃生菜沙拉,我到底是吃中餐還西餐啊??不過幸好我剛沒點炒青菜~~而且生菜沙拉還算為這家餐廳扳回了一點分數!

澄汁子排。應該是光看照片就可以判斷有多糟吧!肉排太厚太大塊,不好入口,肉質又老,唯一可取的只有澄汁香味還算香。

蒜泥白肉。表現平平,如果連這道菜都難吃,這家店準備關門了。

這是今晚的優勝「曲折XX」,抱歉,忘了菜名。點菜時問服務生說這道菜是什麼?得到的答案是蘆筍炒肥腸,雖然聽起來詭異,但我一聽到有肥腸就毫無招架之力,便要了一份,送上桌時才發現跟服務生形容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可能是新餐廳,服務生也搞不清楚狀況吧。

那這道菜到底是什麼??韭菜炒臭豆腐!而且是炸過的臭豆腐,幸虧有這道菜,我一碗白飯才能下肚。

不是說沒點青菜嗎??服務生將這盤菜送上來時,我根本不記得我有沒有點這道菜,反正我看到服務生很順手的在帳單上劃掉一筆,我想可能是我又夢遊了,點了又忘記。

不過,吃到一半我還是不死心的把帳單翻過來看,發現帳單上真的沒有這道菜!!那服務生在帳單上劃掉的是什麼?還是他要劃掉這道菜時,才發現送錯桌,又因為新來的不知該怎麼辦,加上艾爸已經一筷子挾來吃了,所以只好做做樣子離開?

又是一個敗筆,「蒜蓉蒸蝦」。六隻蝦子,幾塊豆腐,250元。好吃也就罷了,營養不良的蝦子,毫無鮮度可言,襯底的豆腐還優一些。

結帳990元。高麗菜真的是送錯桌了!賺到~~

這家餐廳~~嗯、怎麼說呢~~不能算是地雷,也是有不錯的東西,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算是我們沒點到招牌菜吧!

上海之翼
南崁中正路287號B1(南崁曼哈頓商場)
03 222 5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