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一冷,自然想喝些燒燙燙的甜湯,可是大過年的,上哪去找紅豆湯花生湯呢?!

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瞥見冷藏櫃裡 7-11 自營品牌的紅豆湯跟花生湯,果真是方便的好鄰居,立刻各捧一杯去結帳。

一杯 25 元的價錢並不貴,能夠在寒夜裡來上一杯熱騰騰的甜湯,真是無上享受~~



這是牛奶花生湯,杯子上的日文就是「花生湯」,讀做 pi na tsu shi ru ko



依照上面的說明文字,這牛奶花生湯的品質應該不錯,很期待呢~~



打開後取出真空包,突然有種準備吃統一滿漢大餐泡麵的感覺~ XD



倒入杯子後有點傻眼@.@, 怎麼分量那麼少?居然只有杯子一半的分量?艾德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在空袋子跟杯子間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 open 小將是家裡太窮要這樣騙錢啊?

罷了罷了,先去微波爐裡熱熱,喝了再說~

喝了之後,哇~~ 真難喝啊,愛之味牛奶花生比這個好喝幾百倍啦!!

姑且不論這個甜湯了,最近 OPEN 小將有個轉運廣告倒是挺可愛的,每次一播這廣告,癱在沙發上的艾德華就會跟著一起比劃比劃,算是過年期間少少的運動量~



跟著一起動一動,好運轉轉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