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留言不外乎都是驚訝於我不停的吃。

可是每天都要吃東西,這是很正常的啊~~

更何況,一個金牛座的人不吃美食,就像「慾望城市」用台語配音一樣。多怪。

一直想找機會去吃這家「鎮記」。

就像台中的「鼎王」一樣,在現今一片吃到飽的聲浪中,一家麻辣鍋還能堅持用點菜的方式生存,就表示店家對自身的信心十分足夠。想必味道一定了得!而且每次經過鎮記時,店內的生意都不錯呢!一定是不錯吃的!

從彰化開西濱回南崁那天,為了彌補沒去台中吃「鼎王」的遺憾,在車上便已討論好到了南崁要吃鎮記,沒想到不過八點半,店員抱歉的表示已經賣完了!

星期天中午在輔大附近的餐廳吃飯,晚上艾媽索性也不煮了,就再去鎮記報到,這回可讓艾吃鬼吃到了。

火鍋料的單價還算平價,雙降牛肉一盤 260 ,也算 OK。



這鍋端上來時,就已經是滿載的狀態,原來是點菜後,店家會把需要煮久的火鍋料先下鍋,送上桌時等待的時間就不會這麼久。這立意不錯,但是店家怎知客人的心意?或許客人要把這些東西都放在其中一邊,而不是平均分配?這是小問題啦,煮的好吃就好。不過碰到澳洲來的客人時,也是可以很小題大作的吧!















以上火鍋料是直接端上桌,至於像肥腸、魚丸、凍豆腐、玉米等等是直接放在鍋裡,四個人吃的飽飽,一千兩百元。跟吃到飽的價錢差不多,份量剛好,不會有浪費食物的感覺。



至於味道的部分,鴨血和豆腐這兩樣鍋底都很入味,雖然不能像鼎王一樣直接把湯拿來喝,但也可以算是好吃的麻辣鍋。

只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吃了鼎王之後,其他的麻辣鍋都遜色了。

不過這家「鎮記」還是不錯吃的啦!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