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部落格上又看見新的小玩意兒,CGS大德寫了一個收入書籤的語法,也就是在首頁說明文字的地方,以及每篇文章結尾處所出現的「加入書籤」。

這是個私人所設計的功能,無私的與所有部落客分享,雖然大家都喜歡這個功能,還是得自行使用加進個人的管理後台。

沒想到 PIXNET 動作如此迅速,在取得 CGS 的同意後,已將這個功能放在管理頁面中,讓會員自行決定是否使用,電腦不靈光的人也不必自己摸索,按個按鍵便可。

相對的,無名這裡毫無所動,甚至連這語法都得要金卡以上的會員才能使用,看來無名的被取代性真的太大了,不把消費者的權益作為首要的考量,是失敗的最大原因! 


延伸閱讀:PIXNET BLOG「公告」部落格快速加入書籤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furl 使用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