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爸艾媽回大陸探親去了,所以這一陣子艾德華都得外出覓食,正好試試一直想去的餐廳。

這家位在巷口小巧的義大利麵館前身是 Olive,之後才改叫 Kelly,室內座位約莫二十,室外露臺可再容納六人左右。

第一次去是個周末晚餐時段,室內座位客滿,只有室外的小圓桌空著,艾德華一人用餐剛好入座。因為昨兒個晚上又去光顧,就將兩次的照片交叉運用了。





門口的座位蠻有度假風,不過要自己想像旁邊的風景。













店內的裝潢簡簡單單,感覺很舒服。座位數量不多的情況下就是很容易滿席,周末用餐還是先訂位為佳。



飄著薄荷葉的水瓶,有清香的薄荷味道,視覺上也很舒服。

這裡用餐的方式分為單點及套餐,若選擇套餐則多了沙拉 ( 三選一 )、麵包、湯品以及甜點飲料。



凱薩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另一種沒嚐過的是油醋沙拉,以這兩款沙拉的表現看來,油醋沙拉應該也是不錯吃。





麵包烤的熱燙,外酥內軟,只可惜沒有任何的搭配,多個奶油或是義式番茄都會大大加分。





這裡的湯品水準不錯,味道香又濃,溫度也夠,很不錯。





這天就只想吃單純的辣椒蒜片清炒義大利麵,分量看似不多,但實際上這盤子頗有深度,麵條的熟度適中,保有義大利麵本身該有的特性,調味也不錯,吃完雖然已有飽足感,但仍然是意猶未盡。



第二次再訪的時候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蝦子、干貝等等食材把這盤麵點綴的極為豐盛。



青醬的味道中規中矩,麵條的熟度依舊拿捏得恰到好處,若真要雞蛋裡挑骨頭,那就是海鮮餡料已經有點降溫,可能是先煮好在一旁備用的時間太久。





第二次的盤飾很美,多了草莓感覺大不同。



第一次吃到薄荷醬,跟這原味奶酪真是搭配極了,酸甜中帶點微鹹,黑黑的小渣渣就是薄荷。





附餐的飲料就是冷熱咖啡或紅茶。

套餐的價位由兩百四十到三百之間不等。

艾德華在吃麵的同時環顧餐廳,心裡想的是把這裡當做網聚的地點也不錯,二十個人就可以包場,料理的味道也算有水準之上,只是殺出這麼一個程咬金,對之前大家參予的投票活動好像不太尊重,就留給大家做評斷好了。



桃園幫的同學們請發表一下意見吧,把網聚地點改到這裡的意願如何?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352號

這個地址 YAHOO 地圖無法正確顯示位置,請勿理會

03 212 6775

周一公休

11:30 - 14:30
17: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