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喝茶時,隔壁桌的客人正高談闊論姓名學,想起昨天在迴紋針老師那裡,看到可以線上算姓名學的網站,就好奇來試試吧。

看完自己的名字解說,發現還有點小準~~


你是不滿現狀且喜歡向現實挑戰的人,非常具有活動力,即使是在良好的環境中成長,也會不滿現狀,產生一種強烈的欲求不滿,覺得保持現狀是一件很厭煩的事(謎之音之一:是說工作嗎??),往往會自己發想出認為應該做的事,並為了滿足這種欲求而和現實挑戰,因此你的命運會跟著起伏不定,充滿許多意外和不可測的變化,感情上也容易有比較多的挫折。

  你的個性很自我,反應也比較直接,因此和朋友間都是直來直往,而跟家庭的緣份不是很好,要到成年後才會比較順一點(這個很準);家庭對你最大的影響是帶來心靈的穩定,由於你經常處在同樣的命運裡轉來轉去,命運的起伏總是變化莫測,一生中有好幾次進財的機會,卻會因為你的欲求,而有意外事件發生(謎之音之二:所以我原本應該很有錢囉??)

  你的生命目標是展現個人的才華,並且享受人生的各種變化,但是你最好的生活方式是跟別人一起合作,比如是事業需要伙伴,或是人生需要伴侶,最好是夫妻倆一起合作創業,合作經營。 (謎之音之三:可是有人說我千萬不要做老闆耶~~)

  由於你的生命目標覺得人既然來到世間,就是要到處旅遊,不斷的變化成長,吸收知識,常常出差增廣見聞,你就是有這種想法的人。 (這太準啦!!)建議你有伴侶的支持,更能享受人生的快樂喔!

  你的個性特徵是有獨到的想法及意見,思考靈敏,立場堅定而不易被動搖,喜歡批判性及說理性的表達方式,常有驚人之語和特殊見解,但有時候不理會他人的想法,會顯得太獨斷了!

  你的優點是人緣好、口才佳,富快樂開朗的一面,因此很適合出來跟人交流,建議你選擇一個方向,努力去達成與人的良好互動吧!。

  你的缺點是太隨性,有時會無法控制自己,一下子忽然興高彩烈,想到什麼就衝動去做,到處發揮精力,缺乏明確的目標,可能浪費太多精力了。 (超準!!)

  你的天賦潛能是在變動中求生存,如果歸納出一些趨勢,則偏向比較動態的,因此你可以選擇的行業很多,需要發揮口才的、隨性一點的自由業最適合,比如公關,外交,或業務,推銷這類的人,所有需要靠人脈或朋友的工作都很好,而如果是在固定的行業裡,則最好做些變動的職務,或必須常常出差往外跑的,都可以發揮你出你的潛力。 



個人認為準確度:85分。

不過如果用我的花名「艾德華」,發現算出來的結果也是一樣的,所以應該跟名字沒關,跟生日比較有關係吧。

無所謂,好玩嘛,別太放在心上。

你也要試試嗎 → 生命靈數

還可以算流年,個人認為流年的結果比姓名學還準,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