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環境,應該可以想像在這裡用餐的愜意~~

這裡的餐點份量都很大,甚至一份套餐兩個人吃都可以剛剛好!價位的部分大約是從 380 到 420 之間,另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住在桃園地區,又蠻常到大溪、慈湖一帶附近玩耍,那麼可以考慮花三百元辦張永久的會員卡,TINA 廚房所屬的「蕃薯藤家族」(註)系列店家都可以打九折。



點完餐就坐後,就看到桌上這盒新鮮的迷迭香和薄荷葉,還有茶包跟熱水。



丟了兩片薄荷葉、迷迭香,就是杯香香的花草茶,吃完油膩的東西喝口茶,很享受~~個人覺得兩片的份量剛剛好,放太多味道會太重,變成喝中藥了!



視人數給的開胃菜,脆脆的,吃不出是啥東東,艾媽說是木瓜片淋上百香果汁,酸酸甜甜,挺開胃。



這也是視人數給的炒青菜,這已經是這星期第 N 次吃高麗菜啦~~



每桌都會有一鍋養生湯,裡面有蘋果、蓮藕、山藥、雞肉、、、清清淡淡,沒有負擔。



熱騰騰的麵包,TINA 廚房提供的是同一家族「蕃薯藤有機麵包」,非常好吃,尤其是塗上香草奶油,真是銷魂啊~~



艾德華點的「泰式椒麻雞」。這份量大概有兩塊香雞排吧~~超多,吃完後都快趴下了~~



艾爸點的「煙燻肋排」,這個份量看起來比較正常,但艾爸說也是吃的很飽!煙燻味道很香,也是不錯吃。



艾媽點的「鹽豬肉、醉雞雙拼」。兩道都是非常下飯的好味道,只是份量也超多,艾 Lucky 又佔到不少便宜。



每人還附上一碗糙米飯,哪吃的下啊!!!

吃完正餐,就可以準備往室外移動。

這點店家實在非常聰明,美其名是讓客人可以到室外去享受天然分多精,實際上是要你別佔著毛坑不拉屎,吃完餐別坐在那聊天,要聊到外面去聊吧!如此一來,換桌率提升,可以收更多客人啊~~不過,到室外去用附餐飲料及甜點,真的是挺舒服地~~



艾德華選擇的甜點:巧克力雪糕。第一次看到附餐甜點有這樣的選擇,當然毫不考慮就要它了。天熱的心都在冒汗囉~



艾媽要的手工餅乾。味道很紮實,也不錯!!



艾爸的是乳酪蛋糕。味道很香醇。



這杯是一定要大推的「鮮桔桂花釀茶」,夏天來上一杯真是太讚了,艾媽同樣也點這一杯,不過是喝熱的,味道沒有冰的好喔!!

在 TINA 廚房用餐的感覺不錯,回訪率是百分百,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平日晚上只營業到六點,假日到七點。供餐也只到四點。想來吃晚餐就不必囉~~


詳細地址及電話請按我


註:

蕃薯藤家族包括:

蕃薯藤生機飲食複合店
蕃薯藤有機烘焙坊

TINA 廚房
TINA 咖啡

春天農場

瑞士鄉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