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聽這個「向陽農場」的名字,應該不難猜出這是個向日葵花園。

農場的官網寫著:

日本富田農場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可以?

好,衝著這句話,帶著艾爸艾媽艾 Lucky 上路,出門時還陽光普照,沒想到到了農場變成了陰天。

高速公路下來後,沿路都有向陽農場的指標,並不難找。



農場的主建築,可以在此用餐,因為當天才早上九點多,而且餐廳不讓寵物進去,就沒打算在這裡用餐,所以無法報告這裡餐點的狀況~



陰天的關係,照片都不夠美麗。



既然是向日葵花園,免不了有各種向日葵的相關產品。



跟 TINA 廚房同樣為遊客準備了烤肉材料,價位比較便宜,不過同樣得先預定。



還有埪窯區。也別忘了先預約!



去花園那天是週末,預定烤肉的客人不少,工作人員已經忙著在生火了。



羊ㄇㄟㄇㄟ區,旁邊有飼料販賣機可以買來餵食。



池塘區,也有販賣機賣魚飼料。



撈金魚。店家出租的撈魚用具是不會破的網子,並不是一般夜市看到的紙製品,撈到的魚也不能帶走,要放回水中。

謎之音:這樣是在玩心酸的嗎?



戶外休憩區,不能帶外食來野餐~~



小賣部有這些相關產品,當天啥都沒試,因為都在準備中~~



向日葵香腸,應該買來嚐嚐味道。



在農場裡可以自己摘花,也可以直接買現成的,艾媽挑了含苞待放的向日葵,七支一百元,回到家擺兩天就開了,還挺美~~

來了之後發現幾兩個問題:

一、

停車標示誤導。沿著指標轉進巷子後,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的停車場,也看到了農場,想說就是這兒了,把車停好後便有人上前收費,一輛車三十元,並不貴,也就沒啥異議。

進了園區才發現那塊空地並不是農場所有,農場本身的停車是免費的,而且有說明旁邊停車收費與本園無關。

但是到訪的遊客幾乎都停在收費的停車場,因為太容易誤會!這點就叫人奇麼子不好,不是要計較那區區的三十塊,而是這讓遊客有種被騙的感覺,如果在官網上有說明,會比到了現場被人笑的感覺好。

二、

官網上說了日本富田可以,為何我們不可以

到了這裡發現,跟人家還真是差一大截!

整個園區並不大,應該可以好好規劃,但給人的感覺是急就章,這裡弄一點、那裡弄一些,想到什麼就擺什麼,很亂。

花有花期,遊客應該有心理準備,不能說去到那裡什麼花都想看到!網站上雖有說明各種花的花期,但到了現場卻發現該開的花都沒開,就不免失望。而這一點,曾經造訪的「大溪花海農場」就做的好,清清楚楚標示目前農場裡有什麼花開,哪種花因為今年天氣影響會慢開,讓遊客自己斟酌要不要去。




不過如果純粹抱著到郊外走走,也就不要想這麼多啦~~

怎麼去向陽農場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