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朋友 さくら「櫻花」小姐,寫了一篇文章是有關打 COMBAT 時穿的服裝,艾德華用殘破的日文在人家家裡留言,大概是說艾德華曾經在 LES MILLS 的官網買過衣服,打 COMBAT 時都會穿有 Body Combat  LOGO 的運動服去上課,結果人家回覆說想在部落格上看看照片!

那麼艾德華就順便來寫篇專文介紹一下吧!

LES MILLS 的官網上有各式 BODY 系列運動的服裝,因為材質不錯,又有 LOGO 加持,一件運動上衣的定價就要一千多台幣,加上運費,實在不便宜!所以為了分攤運費,當然一次多買幾件!








其實艾德華會跟健身房中其他朋友混熟,進而組織「康貝特美食團」,就是因為有次艾德華穿了只有教練才穿的運動上衣去上課,有人來詢問說這衣服在哪兒買?就慢慢混熟了~~之後大家又一起買了一次。

因為是排汗材質的上衣,所以大汗淋漓時,衣服也不會黏在身上,是最大的優點!

有興趣嗎?按這裡看看

進去之後有兩個選擇,紐西蘭以及美國的 LM 公司。因為運費真的不便宜,多找些人一起買吧!





艾德華打 COMBAT 時的另一個習慣,就是要綁纏手,這樣除了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擦汗!另外,因為綁纏手,握拳時手心不會空空的,比較好出力!

目前健身房裡綁纏手的風氣很盛,除了康貝特美食團團員之外,也有許多會員會來問這是啥玩意,Y 教練就乾脆幫會員們統一購買,如果做個打 COMBAT 會綁纏手的調查,這裡應該是比率最高的!

纏手哪裡買?

可以上 Y 拍去找找,不過關鍵字不能用「纏手」,要用「拳擊綁帶」去找,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三百元兩付,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