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德華最倚賴的的筆電掛點了。

莫名的出現關機警訊、滑鼠無法使用,送到維修站檢查,好心的老闆幫我試驗之後,說是該壽終正寢啦!

啊!要換新機囉?!

抱著好奇心到燦坤去瞧瞧現在一台筆電要幾多錢,便宜的是有,不過怎麼都是 vista 版本??XP 已經告老還鄉了嗎?

朋友使用的筆電就是 VISTA 版本,使用上有些不方便、也不習慣,有些畫面顯示會有不完整或是根本不支援的問題。

而最重要的就是 VISTA 不支援無名的文章編輯器,只能寫純文字,沒有顏色、字形的任何變化,不能貼照片。同樣的,VISTA 也不支援艾德華在東森(現在這兩個字好敏感)的部落格編輯器,前面所提的問題也都會發生。

現在這篇文章是艾德華用家裡的 APPLE G5 打的,APPLE 跟大家都不合已經是眾所皆知,當初會買這台純粹也是拿來當裝飾用,因為使用的界面要重新習慣,要重新學,實在很懶,所以就一直死賴著那台筆電不放。現在筆電掛了,只好硬著頭皮先用這台 G5 頂著,不過同樣都有沒法貼照片、文字無法變化、無法做超連結等等問題。不過對著一台 20 吋的螢幕打字倒真是挺爽!

所以最近可能都無法貼食記了,只好等好心人再幫我找一台XP 電腦吧!

**********************************************************************************************

23 Jun

今天試著用一般編輯器寫文章,發現那裡貼圖的畫面並不會被 VISTA 擋掉!所以艾德華又可以繼續貼圖囉!只是要用一般編輯器貼圖,再回進階編輯器來改文字大小顏色等等,雖然麻煩些,但至少是個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