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標高 1828 公尺的黑部平搭乘纜車繼續前行,目的地是 2316 公尺的大觀峰。





空中纜車是今天搭乘的第三樣交通工具,比起前兩項都是在地底下移動,這個纜車的視野寬闊許多。









纜車行走時並沒有劇烈的搖晃,甚至可以用平穩兩個字來形容,倒是有懼高症的朋友還是別站在窗邊瞧,怕是失禁也失敬了。





七分鐘移動的距離是一點七公里,爬升五百公尺來到了標高 2316 公尺的大觀峰。





跟前兩站黑部水壩以及黑部平相比,大觀峰站的建築沒那麼大,爬上五十段階梯可以鳥瞰的是完整的天際線,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閃閃發亮的黑部湖。





zoom in 可以看見黑部水壩上方的觀景廳。







觀景瞭望台的人太多,怎麼拍都避不掉照片右邊的天線。





方才搭上來的空中纜車,各位有看出什麼特別之處嗎?





恭喜雲林的王太太答對啦!

這距離一點七公里長的空中纜車,中間居然一、根、支、柱、也、沒、有!!!





建築不大,賣場的東西也就沒那麼豐富,而且終於沒有霜淇淋了....





看著這些熱呼呼的飯糰加上大嬸的熱心推介好生心動,不過接著就要到下一站室堂吃午餐,只好忍痛放棄。

結果前一天事先訂妥的午餐整個弱到不行,超後悔沒在這裡買飯糰啊!!





附加資訊

黑部立山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