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享受好山好水的同時,好友們天南地北的胡扯瞎聊也是快事一件,若再有美食相伴,那就是太奢侈的享受。

TONY HOUSE 的餐點種類選擇頗多,飲料甜點也挺多樣,價位則從兩百多的簡餐到五六百的排餐。

鑒於晚上還有一 ㄊㄨㄚ 大餐要吃,決定來點輕食就好,大部分的同學們都點簡餐,翹屁一哥則與 pinn 同學合點一份德國豬腳。

每種簡餐所附的東西都不同,有的附飲料,有的是附上濃湯及沙拉。





沙拉的部分有和風醬及千島醬兩種。如果點的是日式簡餐,就是和風醬汁,西式餐點諸如義大利麵,就是附上千島醬的生菜沙拉。



玉米濃湯,偏涼的溫度少了點好味道。





牛肉壽喜燒蓋飯,兩百五十元。好大的一個碗公,很有份量!聽說味道還 OK 啦~~~~





和風脆皮烤雞腿飯,兩百五十元。雞腿烤得挺香,不過也是不夠熱,感覺是早已烤好擺在一旁備用。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兩百五十元。看起來有些像台式炒麵,味道也是普普。





吉士牛肉漢堡,也是兩百五十元。一旁附有薯條及生菜沙拉,薯條是現炸,味道不錯,漢堡的豐富跟高度是靠生菜堆積起來,牛肉本身並不搶眼,麵包也很明顯是美 X 美口味,麵包應該要熱一下才好,否則即使牛肉片熱騰騰剛出爐,一夾進冰冷麵包也是白做工了!



德國豬腳,賣相不錯,廚房也很貼心的先將豬腳骨肉分離,但實際嚐起來肉質偏硬偏乾,很可惜。這一份加上附餐要五百六十元!



這杯附餐冰咖啡一上桌真是叫人傻眼,光用看的都可以說明有多淡,這裡不是咖啡屋嗎 ?? 連冰咖啡都這樣不優,其他的飲料更不敢嘗試了!



附餐餅乾,這是大戶人家點豬腳排餐才有的!

曾經看過有網友說,景觀餐廳賣的是美景,餐點就別奢望有多好了!看來這句話套用在 TONY HOUSE 身上是沒錯的!

不過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下回再來或許就是來賞景,用餐這部分就先在別處解決吧!



東尼咖啡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1號
電話:03-3886677



網址:http://tonys.com.tw/tonyhouse/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