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同學休三週的年假到荷蘭去省親觀光兼慰安,不對,應該是慰安觀光兼省親!

趁著他出發前先約了吃晚飯。

歐洲是個沒有便宜,東西又好吃的地方,雖然要去三星期是很爽,但是想到口腹沒法得到滿足,也是憾事一件。

這回約在先前吃過,印象也不錯的大戶屋,就在微風廣場的地下一樓。



這裡的生意還是不錯,我們到的早,還不需要排隊。



強調食材的新鮮,嚴選,手作的家庭料理,所以點完餐到上桌要等待十到十五分鐘。



很難做決定!每一樣都想吃的老毛病又發作,最後決定的是炸雞排醬蓋飯加上木盒烏龍麵套餐。



接下來幾周都吃不到海鮮的 J 同學點了這碳烤竹筴魚套餐。





看起來乾癟,但魚肉倒是不少。火侯也不錯,不會過乾。



魚肉沾點白蘿蔔泥,清爽的和風口味就出現了,如果覺得太淡,可以再加點醬油。





完全不可取的小菜。食不知味啊~~





木盒烏龍麵。比起蕎麥麵,艾德華更愛有嚼勁的烏龍麵,去日本的時候也是有機會就不錯過。



大戶屋給的沾料並沒有附上芥末,跟服務員要了芥末才吃出滿意的好味道!



這份炸雞排醬蓋飯份量十足,雞排炸得恰到好處,配上醬汁真是不禁要拍手叫好!香 Q 白飯也是叫人停不下箸,轉眼就清光光!



豐盛的一餐,吃完十分滿足,價位也在三百左右,算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