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發了端午節獎金,所以犒賞自己吃頓好料。


001


這天是來到位在忠孝復興 BR4 SOGO 百貨十樓的法樂琪餐廳,另外還有天母店、信義店跟板橋大遠百等等分店,每一家的定價不盡相同。

幾個餓死鬼不到六點就入座,原本想坐在視野好的落地窗旁,邊賞台北城風光邊用餐,無奈都被預定一空,只好專心吃飯配話。XD


002

005

006


單用沙拉吧約莫是五百元,想要多來份主餐就約莫是八百塊錢的價位,是否加點主餐可視個人食量而定;這天因為有財力支援,所以點了烤大甜蝦蟹肉辣味細寬麵來嚐,兩位朋友則點了法國油封香酥鴨腿以及碳烤薄荷無骨羔羊肩排。


007

004


注文完畢就可以從沙拉吧開始享用,乍看沙拉吧上的東西選項並不多,不過品質都相當不錯,每一項菜色都十分新鮮、外觀也漂亮,想必是精挑細選之後的水準,吃起來的口感當然也非常好,蔬菜的清甜可以完全嚐到,是很棒的沙拉吧!


023

021


醬料的選擇很齊全,千島醬、凱撒醬、油醋醬、、、等等,滋味濃郁,大推的是照片左下的義式油漬番茄丁,酸甜鹹香,當沙拉醬汁或是配著麵包都揮熊齁假!


018


法樂琪的最大賣點便是這無限享用的挪威煙燻鮭魚,新鮮厚片份量十足,淋上些許檸檬汁提味、配著洋蔥入口,非常滿足,是愛吃魚、生肖屬貓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料!


020


沙拉台上還有這個很吸睛的帕瑪森起司,體積約莫一個大人雙手環繞的大小,不過我對起司無感,所以也沒特別想去試它的動力。XD


024

016


如果沒有點主餐也不必擔心填不飽肚子,任君享用的蔬菜咖哩飯也備著呢!


026


外皮酥脆、內裡鬆軟的麵包香氣十足,抹上奶油更是銷魂,加點一個要價六十元。


008

025


用料豐富的波士頓海鮮巧達湯,濃稠感剛好!


027

028


主餐的份量並不多,但是口口都是菁華,鴨腿跟羊排都讓朋友稱讚不已。


031


我點的主餐也毫不遜色,三隻大蝦鮮香無比,略帶辣味的蟹肉白醬包裹在麵條上面, CREAMY 的口感很棒,從頭到尾都不冷場。


032

010

013

014

015


餐後的甜點蛋糕水果還有咖啡或紅茶,都是聊天良伴!


036










店家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復興店10樓) 

8772 6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