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崁出沒的人,應該都知道有家好吃的泰國菜。

原本在長榮國際大樓的後方,但生意太好,七、八張桌子老是坐不下,便搬到現址,不僅桌數增加了,連出菜的速度也都變快許多。

艾媽嫌天氣太熱,出門買菜叫人受不了,所以晚餐就到外面解決吧。

吃啥好?想到艾爸喜歡吃 FRIDAY's 星期五餐廳的肋排,就開車往中正路去,剛出門呢,艾爸突然說:「那裡有家泰國菜生意很好!」,「那家很有名啊,可是你又不吃泰國菜」,「沒關係,試試看啊!」,便立刻回轉往泰國餐廳去。



原來這家餐廳有中文名字啊,不過聽起來比較像藥妝店或是髮廊?

運氣不錯,還有張三人小桌空著。



點完菜,老杯杯固定送上瓜子一盤讓大家打發時間。在舊店面時,出菜的速度慢到可以把瓜子嗑完菜都沒出現,現在還吃不到三分之一,菜就上桌了,真的是快很多啊!



涼拌木瓜絲。艾德華不吃木瓜,不過倒是挺愛涼拌木瓜絲。艾爸艾媽不嗜辣,有特地請店家下手輕一點,不過仍舊挺有味道,木瓜絲香脆可口。



涼拌海鮮。配料挺豐富,蝦子、花枝、蛤蠣、木耳、碎肉加上各式香料,蝦子大且新鮮,不吃辣的人也會愛上這款好味。





蛋包雞肉。還有牛肉、豬肉可選擇,半熟的蛋滑滑嫩嫩,跟雞肉一起入口,正好可以把辣味平衡,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蝦餅。這裡的蝦餅不是一般見到的月亮蝦餅,比較像炸蝦排,帶著蝦殼的蝦餅分量不少,又可以自我安慰的吃了不少甲殼素?一旁的甜辣醬也有畫龍點睛之效,麵衣薄又酥脆,很好食啊!



炒空心菜,應該也是加了蝦醬去炒,不過也是沒有那股腥味,所以艾德華也吃得很開心。

因為兩老不能吃辣,所以店裡的其他招牌菜,好比酸辣生蝦、酸辣海鮮湯都只好放棄。

不過三個人這樣吃也剛剛好,每盤都吃得乾乾淨淨也不會太撐,八百塊錢的消費艾爸極為滿意。



店家資訊

WANPEN 泰國料理

南崁光明路二段 252 號 

玉山銀行對面巷子,巷口是南崁動物醫院

03 322 5415  

若確定菜色可先打電話請店家先準備,節省等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