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的晚上,跟 J 同學以及許久未見的 YW 同學見面。跟 YW 同學許久未見的原因是,這小姐只有在沒有職棒轉播或是沒有要去看球時才有空。下雨天沒賽事,大家就可以見面吃飯了。

約了六點鐘在敦化北路、長春路口的星期五餐廳,艾德華有事在辦公室耽擱了一下,抵達餐廳時,一杯啤酒立刻送上面前。

原來是餐廳裡在促銷,兩杯生啤酒配上一份酥炸花枝圈只要 299。把啤酒當水喝的 J 當然不會錯過。只是空肚就喝啤酒,加上回家時淋了點雨,結果頭痛一晚上。



花枝圈,平常單點一份要兩百二十。



喝了這麼多啤酒,還是覺得日本品牌比較對味。

很沒創意的,選擇的還是 599 開心點。



雞肉法士達脆片。脆脆的玉米餅很香,墨西哥辣椒夠嗆,綠色的酪梨醬可以緩和辣味,挺好吃。



烤半雞。味道還行,吃這套餐點已經好多次,也不會有驚豔的感覺。



這是星期五餐廳現在主打的美國餐點,原本這天就是衝著新菜單來,結果發現單價都太高了,不想冒險,就點了一份這個 590 元的布魯克林牛排沙拉。



星期五的沙拉是不會讓人失望的,不論是生菜或是沙拉醬,這份餐點用的是油醋醬,很爽口。倒是那塊牛排,實在不知道來幹嘛,有點多餘,因為味道不搭嘎,肉質也不是挺好,到星期五吃飯還是別吃牛排。



這是 599 開心點的甜點,布朗尼冰淇淋。吃完之後意猶未盡,又點了另一份。





星期五巨無霸聖代。現在也在做促銷,一份 199 。吃這個巨無霸的重點就是,要往下挖。底下有熱熱的草莓巧克力蛋糕,跟著冰淇淋一起入口,那滋味真是美妙極了!

用完餐下起傾盆大雨,短時間也不會停歇,冒著大雨去搭車的結果就是褲子鞋子全濕,上車之後的冷氣吹得凍人,所以有點感冒前兆出現。不過還是要感謝 J 同學大方出借雨傘,才不會連上半身也都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