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之旅還沒寫完,先來換個口味。

之前到兄弟飯店吃飯都是飲茶居多,鮮少到其他餐廳用餐。這裡的港式飲茶還挺有水準,不妨一試!

有人推薦這裡的義大利餐廳,名氣雖然不大,但料理味道不錯,就決定來這裡嚐嚐鮮。




就在兄弟飯店一樓的蝶花廳,說真格的,完全不氣派,就像個普通咖啡廳一般。不過打開 MENU 瞧瞧,選擇倒還真是不少!

套餐部分選擇範圍很廣,五百多塊便有完整的套餐,即使是三百多的義大利麵,該有的湯品、沙拉、麵包、水果跟飲料也是樣樣不缺。





阿埤先生大推的特選套餐,說是有台北難得吃到的好口味!



燻鮭魚薄片及綠蘆筍沙拉佐桑莓果醋汁

可能是燻鮭魚的味道比較重,吃完鮭魚再吃沙拉的結果就是完全嚐不出桑莓果醋汁到底是啥味道??在青菜貴翻天的現在,吃這幾片高麗菜也是要抱著感恩的心啊!



麵包手艾德華上身,烤的熱熱的麵包一上桌,也不管後面是否還有山珍海味,麵包拿起來就嗑!長條的棍子麵包十分好味,配著附上的沾醬更是加分!



麵包沾醬,紅色的是義式蕃茄,綠色的是羅勒青醬,個人較偏好羅勒青醬,香氣四溢。



義式奶油蒜苗洋芋濃湯佐蟹肉

為何蒜苗會出現在義式餐點裡?這就是特別的地方!第一口喝下感覺像是泡麵湯,但隨著味道漸漸的擴散開,湯的深度就喝出來了。至於蟹肉,畢竟是「佐」蟹肉,吃到兩三塊小蟹腳也就別再奢求。



阿根廷紅酒 MALBEC

很怕喝到澀澀的紅酒,不喜歡那樣的口感。這瓶阿根廷的紅酒不但沒有這個問題,也挺好入喉,開瓶後酒香立刻飄出,通過喉頭後留下的餘味十分特別。配著之後的鴨肝及牛排,稱職的帶出食物的美味。



香烤鴨肝佐野菇汁附義大利香米飯

在台中小義大利餐廳吃到的燉飯至今仍難以忘懷,這裡的燉飯真可說是解了相思之苦,再加上艾德華最愛的切片野菇,這燉飯實在銷魂。

常吃到鵝肝,鴨肝倒是難得一見,烤過後的鴨肝香氣並不濃郁,但被紅酒帶出的味道卻也叫人驚豔。



炭烤明蝦及菲力牛排佐香蒜迷迭香汁

明蝦肉質新鮮,彈性十足。菲力則是驗證一句老話:一分錢一分貨。一客上千的套餐,菲力的肉質鮮嫩程度,非一般牛排館的菲力能比。

吃到此時,已經十分飽足,再加上酒精的催化,更是想直接躺平。



義大利巧克力冰糕佐新鮮草莓

但甜點上桌還是不能錯過!這名叫冰糕的甜點吃起來與冰淇淋有些差異,沒有冰淇淋的鬆軟,也沒有冰淇淋的入口即化,是一款有個性的冰品。上面點綴的草莓的酸與巧克力的甜正好綜合一番。

最後附餐飲料是咖啡或茶,真的很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