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還晴空萬里,沒想到一到台北就是磅礡大雨,傘具當然是沒帶著,中午挑一個不必撐傘便可抵達的地方吃飯,另外還要替老闆訂三十盒鼎泰豐酥餅,那就只有 SOGO 復興館了。

先到鼎泰豐去完成任務,搭著電梯到十二樓的餐廳,晃了一圈,沒啥想吃的,看看樓層簡介,七樓有家蛋蛋屋餐廳,好奇是賣啥東東,就往餐廳移動。

在門口端詳了一下菜單,原來賣的是蛋包飯跟義大利麵,看起來還不錯,就是這裡啦!



走進餐廳,嚇了一跳,挑高三層樓的空間,幾盞水晶吊燈把氣氛搞的高級的很。





這樣的氣氛實在不像吃蛋包飯的地方,尤其是回家後上餐廳的官網一看,更是一個不搭到極點,官網也太可愛了!



每桌都有抱在一起的胡椒跟鹽罐。鹽巴親完胡椒後會說:「你好辣」。

研究了菜單,單點蛋包飯或是其他主菜,價位大約在兩三百之間,也可以再加一百元,就有多沙拉跟飲料,多加一百八十元,就會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湯有兩種可以選,上面的是野菇湯,下面的是奶油南瓜湯,聽南瓜達人說南瓜湯稍淡了些,野菇湯倒是還不錯喝。



凱撒沙拉

說真的,這沙拉一上桌,艾德華心涼了一半!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啊!!沒想到一入口,菜葉上分佈均勻的凱撒醬汁完全征服了味蕾,這凱撒醬應該是史上最好吃的醬汁之一,酸甜度、濃稠度都恰到好處,好、好、吃啊~~



泰式雞肉彩椒沙拉

嚐起來就像是泰國菜中的涼拌菜,好比涼拌海鮮、涼拌木瓜絲之類的味道,雞肉夠嫩,也是好吃的一道開胃菜。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很香,麵條軟硬適中,算是水準之上的義大利麵,不過台茂二樓尼尼餐廳的青醬義大利麵更好吃喔!



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

很漂亮的蛋包飯是吧!原本以為會像日本美食節目一樣,用刀將蛋包劃開,便有半生熟的蛋汁流出,結果一劃之後的結果是:想太多!人家只是一張蛋皮而已!不過真的很美啊!



雞排雖然黑漆漆一片,不過味道很棒,肉質也好,一旁的配菜也有十分稱職的演出。



既然是泰式酸辣,當然要有特別的醬汁了。這酸辣醬的薑味較重,並不是典型的泰式口味。所以相較之下,這份雞排蛋包飯的原味反而更優!



甜點是法式乳酪蛋糕,相當紮實的口感,濃度也夠,算是很有誠意的附餐甜品。



飲料除了咖啡紅茶之外,還有蔓越莓汁。

因為兩份主菜都加了一百八十元變成套餐,所以這餐的餐費加上服務費是九百多,整體表現不錯,餐廳氣氛也佳,回訪率極高。

後來店員拿了問卷來請我們填寫,又附贈了兩張飲料兌換券、兩張沙拉兌換券,等於送了兩百塊錢,這下更要再來了!

結完帳走出門口,才看到持匯豐信用卡可以打九折的立牌,這點店家應該要主動提醒喔!!


店家資訊

分店位置、菜單請直接按我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