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翠林吃到好吃的越南料理,一直念念不忘。

同樣又在頂好後方的巷裡亂竄,看到這家美越牛肉粉,似乎就已經聞到空氣中九層塔的香味,當然腳步就往店裡移動了。

店面有個外帶櫃檯,賣的是生菜沙拉還有蛋糕甜點,跟越南菜沒啥關連。



雖然店名叫做牛肉粉,不過也是有非牛肉類的餐點。



這裡以河粉類為主食,有幾樣開胃小菜以及飲料,價位還算中等。



座位數不多,客滿時要在門外的沙發稍坐,雖然是快餐店,裝潢的也算溫馨。



桌上有兩瓶調味醬,一瓶辣椒醬,另一罐是海鮮醬,店裡和藹的服務生說是沾肉吃。



因為店裡沒有賣越式烤肉,所以這蔬菜盤不像上次在翠林那樣大氣,一上桌就一大籃,不過香氣依舊撲鼻。



越式酸辣泡菜 35 元

有點像台式泡菜,不過不論是辣度或是酸度都比台式泡菜強上許多,非常開胃。



火車飛機 150 元

這名字很無厘頭,點餐時問說啥是火車飛機,原來就是綜合河粉,內容有牛肉丸、肥牛肉、牛百葉、牛筋、牛腩,而河粉也就像是雲南米線,很好吃。



當然要放幾片九層塔提提味,想不透為何有人不敢吃九層塔~~ 香的哩~~



雞絲河粉 120 元

或許因為是賣牛肉產品為主,這雞絲河粉上桌的時間還挺久的,不過服務人員很有禮的解釋及道歉,所以感覺還不錯。

至於味道方面,覺得牛肉的好吃些。



越式奶茶 50 元

繼承東南亞的飲料都很甜的優良傳統,這奶茶爆甜,不過奶味跟茶味都相當濃醇,很好喝,而且喝了之後比較能抵擋外面的低溫吧~~




延伸閱讀

翠林越南餐廳



店家資訊

敦化南路一段 190 巷 43 號

2751 5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