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瓦城酒足飯飽後,照例在解散前要先到三越 A4 樓下的超市巡一巡。

小倪同學及 J 同學都是獨立生活,每星期到超市採買已是固定模式,艾德華雖不必補貨,但也愛在超市裡東張西望,出國時更是不放過當地的超級市場,一方面是看著架子上琳瑯滿目的商品會覺得很開心,另一方面是可以偽裝成當地人,體會當地人的生活,尤其去日本時一定要逛超市啊~

就在超市一角,一個臨時攤位吸引了艾德華的注意:阿布丁丁。



櫃台上有提供試吃服務,艾德華嚐了以後覺得不錯。



再看到這個府城烤布丁的招牌,隱隱約約覺得好像在團購界很有名。

不過既然試吃的口感不錯,對布丁也很有興趣,就拎一盒回家吧!



一盒 12 個布丁提起來還挺沉的,一次買兩盒就可以當啞鈴拿了。



開箱照,一打開就看到那張要哭要哭的布丁臉,好像知道自己要被吃掉了~ 唉,不把你吃掉,難道看你壞掉嗎?



烤布丁的大小比市售的統一布丁要小一些。



看起來也頗為平滑,沒有粗大毛孔的困擾。



熟布丁跟生布丁的差異就在晃動的感覺,熟布丁因為比較紮實,所以晃不太動,雖然如此,還是有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相反的,像統一那種生布丁,雖然晃的兇,不過感覺還要花上更多上下顎的力量去把布丁壓碎吞下。



並不會太甜的布丁,即使遇到最底層的焦糖糖漿,甜度也不會叫人受不了,蠻值得一吃的布丁。

剛才看了阿布丁丁的官網才知道,他們已經連續兩年獲選為府城十大伴手禮,而且在台南安平的門市還有許多可愛的布丁布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看。




店家資訊

阿布丁丁官網

內有詳細的團購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