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閒著無事在網路上閒晃,看到這家佛客漢堡的介紹,位置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算是頗有地利之便,便立刻去估狗一下,看看網友們的評價如何。

搜尋之後發現,雖然料理有不盡理想之處,不過大體而言還算是值得一訪,便敲了小倪同學及 J 同學的晚餐通告,吃漢堡去。

餐廳的位置在微風二館旁的巷中,紅屋牛排對面的巷內,巷口是家生意好的莫名其妙的鮮芋仙。



天還亮著就吃晚餐?其實見面的時間已經近六點,晝長夜短的夏天真的到囉~



進門詢問是否仍有空桌,店員表示訂位已客滿,不過如果七點前能用餐完畢離開,那麼一張四人桌正好可用。



雖然外面座位及空間的感覺都比室內好上許多,但這種天氣坐室外無異是跟自己過不去,既然大家都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在七點前吃完一個漢堡離開應該也不是問題。



這裡的點菜方式挺特別,首先是挑漢堡的種類,有美式、亞洲、歐洲、太平洋風味等等,價錢都介於兩百至三百間,而這個價錢還包含了以下的東西。

選定漢堡種類後,就是由牛、豬、雞胸、魚及素肉中挑選漢堡的主角。

再來是從八種配菜中選擇兩樣,都是基本款的各色沙拉或是薯條,如果要濕貝秀一點的,加個四五十元也可以。

飲料的部分就是一般的汽水紅茶,加三十元可續杯。



配菜中的夏威夷沙拉麵,用貝殼麵做的,上面的醬汁是偏甜且沒有嗆味的哇沙米,味道有點怪,但又會忍不住再繼續吃下去。



蘿勒馬鈴薯沙拉,原本以為有濃濃的蘿勒味,結果頗失望,就是一般的馬鈴薯沙拉而已。



紐奧良薯條,這個薯條營養不良,每根都又短又瘦小,真懷疑是淘汰下來的零碎部份。



這就是另外加五十元的濕貝秀配菜,這是淋上了莎莎醬的薯條,可能跟另外加價有關,這份薯條的賣相就好多了。

欺負窮人啊~~



另加三十元可以續杯的飲料,因為七點前就要離開,就沒多付那三十塊錢了。



磨菇漢堡 250 元

這裡的漢堡是攤開來上桌,想吃甚麼配料自己放上。



磨菇以及牛肉的味道都不錯,大敗筆是麵包,比早餐店的漢堡使用的麵包還糟,幾乎扁平又毫無麵包的蓬鬆感,店家怎麼會完全沒意識到?



Chili 漢堡 260 元

艾德華大四到西雅圖上課,有天吃飯時問寄宿家庭的媽媽家裡有沒有 Chili,媽媽說沒有,不過那是她的拿手好菜,隔天的晚餐就吃那個吧。

當下艾德華覺得這媽媽真壞心,居然要煮一餐只有辣椒的料理,怎麼吃的飽啊?!

結果第二天回家看到的是一鍋像大紅豆的東西,那時才知道原來 Chili 是最有名的墨西哥料理。



俄式磨菇漢堡 280 元

小倪同學向來有挑戰新事物的精神,嘴裡一直嚷著想去俄羅斯玩,還沒成行前先嚐嚐俄式料理,結果評語是跟一般的磨菇漢堡差不多。

雖然有些口味不甚滿意,但主角漢堡的表現都還算有平均水準,兩百多塊錢可以吃的算是挺豐富的,跟 Friday's 星期五的漢堡一比,一半的價錢有這樣的表現或許也不好多苛求。






店家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 弄 8 號

忠孝東路四段微風百貨旁的巷子轉進去,右邊第一條巷內

27719285

http://www.forkers.tw/

不加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