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辦抓抓樂,歡迎大家來踩踩,試試運氣。

送啥禮物這幾天一直在煩惱,沒想到今天打開抽屜時發現這個小東西,拿來當做抓抓樂禮物也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加油囉~



外面有個不織布的袋子裝著,上面有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的 LOGO。





皮質的部份也有美國航空的 mark。

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出國時可以使用的護照機票皮套。

裡面還可以放信用卡等等需要用到的卡片或是現金、旅行支票等等。



同樣請大家要把抓到 456789 人次的畫面用小畫家存起來,再寄到信箱,因為無名的計數器很怪,之前在別人家就有發生好幾人都踩到同樣的數字,所以先寄先贏喔!另一個但書是你曾經在這裡留言過,不是單純的路人甲乙丙。

小小禮物不成敬意。

最後來出賣一下艾德華的寶貝兒子艾 Lucky。



昨天在客廳吹冷氣太舒服,不知不覺睡著了,還擺了一個不雅的姿勢.......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早上進辦公室開電腦,習慣性的先進自個兒家裡看看,先看到了 Joyce 的留言 :



艾德華前一晚睡覺前看了人數,大概還有一千左右才到 456789,估計是今天下午才會出現,怎麼可能不用到下午呢??把畫面往下拉看看現在的人數吧~



有沒有ㄍㄠˊ ㄘㄡˇ啊~  平常九點鐘的人數應該是剛破百,怎麼今天已經衝到六百多了!

看來在網路的另一端,摩拳擦掌的人還不少喔!!



被大家這麼一搞,艾德華也熱血了起來,就差沒在額頭上綁上必勝的帶子。

九點二十分的時候,莎莉同學送了一個 456716 的留言進來,意思是跟大家「嗆蝦」說老娘勢在必得嗎

不過說到莎莉同學,請容艾德華小小的出賣:話說前一天莎莉留了一個悄悄話,說是想先把抓到人數的 mail 先寫好備份,沒想到不小心按到了發送,要艾德華先別理會那封烏龍郵件。

哇!這會不會太慎重了一點啊~ 還有沙盤推演耶~ 真的是要拍拍手哩~ 大感謝



不過真要感謝莎莉同學,艾德華才會發現這個問題:怎麼過了二十分鐘,人數還是在 456716 沒動哩??

過了三、五分鐘後再看畫面,人數就突然跳到 456760 左右,真擔心等等會不會也這樣~



後來在 9:56 左右,艾德華家首次的抓抓樂活動圓滿結束囉~



陸續收到了四封信, rock8871 同學很可惜,抓到了卻不知該如何做,艾德華自己也踩到 456789,所以總共是六個人踩到同一個數字,無名的計數器真的是怪到一個不行。

首先收到來信的就是前一天有「預演」的莎莉同學,果然是有備而來啊~ 恭喜恭喜,請莎莉同學留下地址及電話的悄悄話留言,艾德華把小禮物寄上。

第二位收到的是桃園幫 Joyce 同學,很可惜啊,差那麼幾秒~  為了表示感謝,這禮拜的桃園幫聚會時補個小東西送你喔~

第三位是遠在洛杉磯的雪拉,真是太感動,也祝你們家的生意越來越旺啊~

第四位是住在林口的小蝙蝠,小蝙蝠同學來信中把資料寫的很清楚,可是可能就太清楚了,錯失了第一的先機,可惜啊~


謝謝各位不嫌棄艾德華這小村小店,歡迎大家常來晃晃喔~




下回抓抓樂:555555 人次,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