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起每兩個月舉辦一次的桃園幫聚會,這次是第四次了,還不包括穿插其中的會外賽。

大家應該都有同樣的感覺吧?好像上次在南崁 kelly 吃義大利麵沒多久,居然咻一下的兩個月又過去,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似乎也過的特別快。

這次的聚會爐主是大小金魚夫婦,餐廳確認之後,大家就開始互相尋求代購支援,所以不僅是單純的飯局,也是面交的好時機。又因為此屆的聚會人數為歷次之冠,老面孔加上新同學,竟也有二十幾位出席,看來桃園幫的勢力正日漸茁壯中,接下來可能就要選黨主席跟中常委了~

先來看看這次聚會的名單:

大小金魚Joyce & 小公conis 小米

艾小絲Daphne荳荳大溪 Cindy

桃園 CindySimdy娃娃糖糖&恰妮

Vivi & AnitaAlice、艾德華&艾 lucky。



初登場:

小芷夫婦晴子夫婦&寶貝公主檸檬

以上共計 21 位大人加上小公主兩位以及兩隻愛犬。



看桃園幫多猛,high 到把人家餐廳都給拆了。

當然不是這樣,桃園幫可是走文藝青年氣質路線,大家講話輕聲細語,絕對沒有任意走動、高聲談笑的情事發生。

真實的狀況是店家為了這次盛大的聚會,特地又多裝了冷氣空調,但是時間沒協調好吧?大家到了餐廳後,還有些收尾動作還沒結束。



雖然座位還沒準備好,大家見了面還是先把傢伙亮出來,寒喧之餘不忘拍上幾張。



艾德華的艾犬這回同樣謀殺了不少記憶體,而且比較有大明星風範,願意看鏡頭了。



一次要準備二十幾份餐點是個浩大工程,工作人員忙碌著,大家就邊聊邊等。



這對號稱全桃園市最認真的姊妹花正專注的拍著,是在熱身嗎?尤其是那位網誌最新文章,還停留在三月份桃園幫聚會的妹妹,照了又不貼、貼了又不寫,拍心酸?



終於入座了,真巧,就只剩小米旁邊有空位哩~

因為小米同學超怕艾德華毒舌攻勢,一直在 msn 上說網聚時不要坐在艾德華旁邊,唉,人算不如天算啊~



坐定後,大金魚來發名牌,手做的名牌,有學過 pop 喔~ 



首先是大會主辦人致詞,這次是大小金魚夫婦主辦,兩個人的分工極佳,大金魚負責公關,小金魚負責庶務,大金魚除了跟眾人 social 之外,還負責倒水給兩隻狗兒喝,真是面面俱到啊~



主辦人致詞結束後,就是個人自我介紹,這是輪到新同學晴子夫婦時,萬機齊發的景象,想體會當大明星的感覺嗎?來參加網聚就知道了!



蘑菇了這麼久,終於開動用餐。

因為是早已準備好的餐點,所以早就冷掉了,有人覺得這一口豬排炸的過乾,可能就是因為這個緣故。其實肉質本身還不錯,如果趁熱享用應該是很不錯的。



已經在醬汁裡浸泡四天材料裡的秋刀魚,魚骨已經泡的軟透,大口咬下也不必擔心魚刺卡喉,挺有紅燒鰻魚罐頭的感覺。



也是冷掉的照燒雞腿,不過風味猶存,三兩下就清空了。



小菜牛蒡。



滷蘿蔔及蒟蒻。



過貓。

這三樣小菜都在水準之上,如果主菜能夠熱騰騰上桌,那真是完美演出了。





白飯及味噌湯。

大家知道在主餐結束後還有好幾場硬仗要打,所以要白飯的人不多,而艾德華也很克制的只吃一碗白飯,這裡的白飯不錯吃耶~



店家又送上三盤炒烏龍麵,可惜上桌時間不對,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把胃的開關調整到餐後點心了,所以這三盤炒烏龍麵每個人都只吃了一兩條意思一下。



這是 Joyce 為大家親手煮的冰咖啡,雖然她個人陶醉漫步在「供不應求」的虛榮雲端中,但大家認為那是因為份量太少才會這麼快就喝光~ 噗~



餐後水果,酸到爆百香果,艾德華把果肉全部括進冰紅茶中,變成百香果紅茶。



又是玩到影響人家中午休息時間的一次,不過店家也不在意就是,而且還不斷滿足這群奧客,一會兒借盤子、一會兒借杯子、、應該很後悔接這一攤吧?



最後離開前的大合照,又是萬機齊發的景象。



小公真的很愛狗啊!那天就這麼一直抱著艾 lucky,艾德華也樂的輕鬆~

感謝大小金魚的辛勞,又是一次圓滿成功的聚會!

這樣就寫完了??當然不可能,還有嚇死人的伴手禮篇哩!!






店家資訊

「藤」日式美味廚房

桃園市民族路159號

03 334 6638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