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星期前某天的午後,桃園幫的小芷同學在 msn 上敲來了訊息,通報兩個活動:一個是台灣菸酒公賣局新推出的紅麴黑麥汁試飲,一個是波莉廚房手工蛋捲的試吃活動。

前者沒來得及報名,手工蛋捲倒是趕上了,而且很幸運的被挑中,這還是艾德華寫部落格以來,第一次參與這種試吃活動,挺開心的,多謝小芷同學的通報。

這兩天也收到 vivi 同學通報的另一個試吃活動,不過舉辦時間是上班時間,就只好放棄。



店家電話通知獲選核對地址後,第二天就收到了這個包裹,比艾德華先前想的要大上許多,店家除了負擔產品費用,還要支付宅配費用,真是大手筆~



裡面躺著一盒手工蛋捲禮盒,蠻典雅的包裝。



盒子上方有份簡介與 DM,波莉廚房除了賣蛋捲,還有許多其他小物。





一盒有十二小包。



每一包裡有兩根蛋捲,也就是二十四根蛋捲的售價是三百五十元,平均一根將近十五塊錢。

這樣的包裝可以避免碰撞,不過相對的也較不環保。







這次的活動獲選的部落客裡,近乎一半是桃園幫的同學,大家在收到蛋捲後便在 MSN 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大家都覺得這蛋捲少了酥脆,稍嫌「潤」了一些,店家標榜的蛋香與奶味都不夠濃郁,不過可能是艾德華比較好養,倒覺得雖不至於說完美,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就當做是在吃厚一點的可麗餅皮囉~

最奇妙的是,這盒蛋捲深受老人家喜愛!

艾爸艾媽難得會對這種零食型的東西有興趣,但卻說這蛋捲香又好吃,艾德華質疑問說不覺得不夠酥脆嗎?艾媽卻說這樣剛好,軟硬適中,而那天到家裡打牌的鄰居杯杯阿姨們對這蛋捲也是讚不絕口,也讚不絕「手」,讓艾德華不禁要想,難道這款蛋捲是為了老人家設計的?

不好跟一群老人家搶食,拍照的這一根蛋捲,是艾德華唯一吃到的一根.......





波莉廚房官網

波莉廚房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