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牛排、臭豆腐以及大腸包小腸,肚子「暫時」的飽了,接著就是要去買帶回民宿吃的東西。

說到自強夜市,代表店家應該就是這家「第一家烤肉串」,生意好的驚人!



直立的招牌也是煙囪,通常的烤肉攤有台抽油煙機就算是不錯了,這裏可是有大大的抽風機,強力放送。



好像烤肉攤週年慶不要錢一樣,搶啊搶啊~  其實不會啦,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拿食材。



只是會有一種「過這個村、沒這個店」的心態,往前緩慢移動的同時,就會莫名其妙的拿根本吃不下的量,而且現場攤位的燈光是非常「粉味」的粉紅色日光燈,艾德華懷疑人在這種燈光下會失去理智,所以手就停不住的一直拿~ 

結果付賬時才驚醒!

已經把這張照片用「非常嚴重白平衡」去調整,還是可以隱約看出透紅的燈光吧~



領到號碼牌的同時,店員會告知大概要等多久,這天去的算早,等待時間約莫半個鐘頭,等回頭要去領烤肉串時,就聽到等待時間是一個小時了!

所以建議大家來到自強夜市後,可以先到這裏買要帶走的燒烤,再去別攤吃東西,這樣才不會無所事事的在旁邊空等。



繞道攤位的後面,四位料理人正忙著不停的烤,很辛苦。



烤肉串的對面是這家東山鴨頭,艾德華對東山鴨頭沒興趣,不過對東山鴨頭賣的豬血糕很有興趣。



這邊是電子化作業,小辣、等待號碼 59 號,現在才發現不過五點四十分,已經吃完晚餐買宵夜了...

 未成年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小丹丹同學從家裡帶了這瓶粉紅水果酒:藍修女。



This lively and fruity rosé wine has the easy going style that is the hallmark of Blue Nun. Careful selection of fully ripened red grapes from the sunny vineyards of Spain, and the Blue Nun 'Superior Vinification' method, are together responsible for the quality of this light and refreshing rosé. It is dry in style, but soft and fruity on the palate, delicious with or without food.

英文說明取自官網







若真要說第一家烤肉串真是好吃到上天了,那到也未必,主要的是享受幾個朋友一起喝點小酒、吃吃東西的 fu。

不過這個花枝烤的真是不錯,非常軟嫩又入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