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艾德華也不是啥部落客名人,實在沒必要搞「印名片」這檔子事。

不過最近參加幾次部落客的活動,尤其是上回到墾丁海角七號玩耍那次,大家彼此交換名片的同時,輪到艾德華的時候,只能用口述方式介紹「你好,我是艾德華,不好意思我沒有名片~」,別人就會說沒關係沒關係,然後心想主辦單位找個沒沒無聞的鄉民來幹嘛?雖然即使有了名片還是鄉民,但至少在別人給名片的時候有個東西好遞回去,免得對方的手還在半空中等著要接,結果卻是摸摸鼻子走開。

這幾天聯絡桃桃幫經紀人謝小達同學,請這位學設計出身的達人幫艾德華設計名片,小達要了幾張艾德華玩耍嚐美食的照片,第二天就把樣板弄出來,一黑一白各具特色,原本要艾德華挑一款中意的印,後來決定兩款都來,因為小達跟印刷廠很熟悉,各印兩盒也不過 x 百五十元! ( 小達要求不能公開金額,不過便宜到爆就是 )





拿到名片之後,正好參加一場來自法國,亞洲第一家分店的巧克力專賣店開幕會,這些名片剛好派上用場,終於不必再一直重複自己部落格在無名、叫做「艾德華生活頻道」,簡單省事多啦!


感謝謝小達同學不收分文的代為設計名片。


小達從事公關工作,如果各位有相關需要,例如設計、文宣、文字、企劃、活動、、等等,都可以跟他聯絡喔!


小達的部落格:

謝小達的廣角鏡頭

i like 株式會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