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到九族文化村去玩耍,早在先前做功課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九族跟所有遊樂園區一樣,吃的東西都不叫人滿意,再加上抵達魚池鄉的時間也近十一點,就乾脆早點吃午飯吧!

一路上看到的餐廳不少,那就隨緣,挑一家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的餐廳,應該不會有啥大差錯!

結果誤打誤撞找到的這家餐廳評價似乎不錯,中午的桌次都已訂滿,連盤多的土雞肉都沒有啊~



迫不及待把前一天在台中法雅客買的 A350 拿出來掃射,說明書都還沒仔細研究就亂拍一氣,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大家就委屈的看一下唄!
前兩天報名了 SONY 為初學者開的攝影教學課,希望上完之後能讓這台 350 發揮更大的功效~



這樣開放式的設計,夏天沒有空調不知道會不會很熱?不過四周種滿了檳榔樹,挺有綠意的,或許根本不需要空調也說不定!


首先上桌的是這盤蔥爆牛肉,牛肉出奇的嫩,好吃。

為什麼最前面的那片牛肉失焦了?

家人都已經習慣了菜一上桌要讓艾德華先拍照,不過這天是新手上路,機器都還不熟,不若之前用 T300 般的自在,所以拍照時要多花一點時間,但又不想讓大家久等,所以就有點慌,想說拍到就好~


沒想到拍這道橙汁排骨時,閃光燈又突然跳起來亮了一下,或許是要提醒艾德華它的存在吧~

橙汁排骨的香氣濃到有點嗆鼻,不過這道菜好像都是這樣子~


這道炸蜂蛹上桌時有點嚇人,因為艾德華一進餐廳就四處亂拍,沒參與到點餐步驟,否則這菜色應該是不會出現。

不過鼓起勇氣嚐一下,不僅沒想像中恐怖,相反的,酥酥脆脆的口感還挺特別,只是不要一直提醒自己這是什麼就可以。


這客家小炒一上桌就知道不太妙,收的不夠乾,也沒有入味,感覺有點急就章。


清甜的高麗菜倒是扳回了不少分數。


一看就知道很苦的鹹蛋苦瓜,不過吃了會回甘,對身體又有益的食材,還是多吃點好!


軟嫩的宮保花枝味道跟口感都挺好,不過辣椒完全中看不中用,算是辣椒界的花瓶。


忘了這枸杞雞湯裡那一絲絲像人參的玩意兒叫啥名字,只記得相當甘甜,算是養生食材,人一上了年紀,只要一聽到「養生」二字,就像是以為吃了會長命百歲一樣的猛吃~


魚池鄉魚池村魚池路,可是一路上沒看到哪兒有魚池啊?

這一餐一千出頭,七個大人吃下來算是經濟實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