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開車經過南崁忠孝西路,被這家透著異常光芒的店家吸引,第一眼的感覺是一家咖啡廳,但定睛一看,發現居然是一家鐵板燒餐廳!這引起了艾德華極大的興趣,實在是太跳 TONE 了。

昨兒個中午艾爸提議出門吃飯,艾德華隨即想起這家鐵板燒,抄了相機就出門去!



店家的特色在白天比較不明顯,但是晚上就大大不同,燈光透過落地大窗,白色基底跟粉紅裝潢,怎麼樣也想不到這會是一家鐵板燒店。

是為了要呼應店家的特色?門口兩位小朋友的雨衣也是粉色系,等待大人去停車過來的同時,乖乖的在門口等候。



從平價、常見的肉片料理,到海陸大餐的價格,價位上與一般鐵板燒店無異。

菜單也呼應了店內的色調,粉嫩的很。



這看似平淡的吊飾,晚上利用燈光的折射產生不規則的變化,有醜小鴨變天鵝的潛力。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整面牆的落地鏡子放大了視覺效果,感覺不會這麼擁擠。



油煙四溢的鐵板燒餐廳,但裝潢設計及家具卻以淺色系為主調,打掃跟維持都很花功夫啊!



牆上的五朵花是店內裝潢的主角,把店裡的粉嫩推到最高點。

雖然店家用這樣的色系來裝潢,在維持上會更辛苦,但相對的看起來環境也就乾淨清爽許多,用餐的氣氛也不同,這樣的投資還是值得的。



不過裝潢再美也不能拿來當飯吃,所以料理的味道還是重點。

一般的鐵板燒店都是用塑膠碗,如果這裡也這樣玩,那就可惜這個裝潢了。裝潢的質感提昇了,餐具也要相對提昇才能互相輝映。

只是簡單的使用瓷器餐具,但是感受就大大不同。

至於最重要的口味部分,這清湯的鹹淡適中,溫度剛好,既不燙口也不過冷,平穩過關。



廚師先炒了豆芽菜來打發等待主餐的時間,清脆的豆芽菜配上微微的黑胡椒香氣,挺下飯。



吃鐵板燒有趣之處就在於面對面的現場料理,依據個人口味不同的變化做立即的調整。



連廚師都穿著粉紅色襯衫,真是粉到最高點啊!



生意很好的週日中午,只有二十個位子的座位一下就客滿。

坐在粉紅色圍繞的環境裡吃飯,整個人的心情是否也不同?



黑胡椒沙朗兩百六十,肉質還不錯,可是有點過熟。



黑胡椒雞排,價位也是兩百幾十,詳細的數字忘記了。

廚師料理時加入了不少奶油,所以這雞腿滿是奶油香氣,乍吃有點不習慣,不過吃上幾口,也蠻喜歡黑胡椒伴隨奶油,還有九層塔香氣在口中交錯的口感。



鱈魚排的價位跟雞腿一樣,肉質不錯,用筷子夾起時也不散落。



清甜的高麗菜,跟豆芽菜一樣,是鐵板燒固定出現的配角。



餐後的甜點有巧克力、芒果、抹茶及香草口味冰淇淋可選擇。

在網上查過之後,知道這家芙林鐵板燒其實已經營業一段時間,但是改裝成現在的樣子則是最近的事情。

晚上有截然不同風情的裝潢,用餐相當舒適,艾德華個人挑出的缺點,就是份量不大,食量大些的可能會吃不飽就是。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忠孝西路12號

03 352 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