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天的午後,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去買 mister donuts,集集點數換個波提獅公仔來玩玩。

結果頂著烈日走到南崁的佳瑪商場時,赫然發現南崁的 mister donuts 竟然停止營業了!!這打擊非同小可。

話說雖然百年難得買上一次,但是只要想到南崁也有 mister donuts,不免可以稍稍安慰自己不是住在鄉下地方,現在就祈禱隔壁的星巴克可要好好撐下去( 雖然一次也沒踏進去過 )~



既然心理已經做好準備要吃甜甜圈,那沒吃到也是不能善罷甘休的,折回台茂一樓去,幫剛開幕的 dunkin' donuts 剪個綵也好。

台茂一樓的 dunkin' donuts 就是原本亞尼克蛋糕的店面,唉,連亞尼克也撐不下去了.... 



慶祝新開幕的活動,五個甜甜圈一九九,送一個甜甜圈抱枕。

dunkin' donuts 這個品牌來自美國, mister donuts 則是日本,兩者的甜甜圈口味都相當多元,外型也很討喜。但艾德華最愛的口味還是 krispy kreme ,而且要蹲在日本街頭吃。

不過這個送抱枕的活動應該已經結束了,因為這篇文章少說壓了三個星期啊~~ 



開架式的設計,好處是讓客人自己近距離的體會甜甜圈的魅力,壞處就是衛生的條件可能就沒那麼好,大家拿著夾子在櫃子前面翻來揀去,順便討論要吃哪種口味,冷不防的打個噴嚏、咳個嗽...,還有些不受管教的死小孩用手指戳甜甜圈。



因為口味實在太多元,忍不住帶了六個回家。



繽紛甜甜圈、草莓方心貝、哈密瓜甜甜圈,哪個是哪個應該不必多做說明吧?

ㄟ,那個南投的王太太,綠色的那個不是草莓



蜜糖甜甜圈、蜜糖魔堤圈以及蘋果巧心貝。

那個魔堤圈跟 mister donuts 的波堤有異曲同工之妙。



蘋果內餡微酸,跟甜甜圈外面的糖粉正好互補。

dunkin's donuts 的價格比 mister donuts 的要貴一些些,不過 dd 的甜甜圈個頭比較大就是了。

甜甜圈這個名字起的真是好,吃了讓人嘴甜心甜,很幸福哩!



拿回來的抱枕當然就是給小朋友玩,只是這位小朋友因為在挑選甜甜圈的時候太過貪心,每種都想只嚐一口就丟一邊,於是被她阿嬤狠打一頓,開心甜甜圈變成了淚珠甜甜圈。

舅公艾德華拿出抱枕讓小朋友收乾眼淚拍拍照,小女孩居然像是開家暴記者會一樣,說剛哭完不想拍,拍起來不好看,後來抵不過舅公的威嚴,勉為其難的拍了一張。



其實艾德華在店裡看到甜甜圈抱枕時,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樣用,可以預防痔瘡呢!





附加資訊

dunkin' donut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