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耍的時候,最期待的莫過於飯店的早餐,不明所以,就是對豐盛的早餐有著把持不住的喜愛,感覺好像是吃了之後就會充滿能量,一整天都精神奕奕,即便午晚餐同樣也有吃到飽的扒飛,但就只有早餐能讓艾德華引領企盼。

這次到遠雄悅來飯店的住房體驗實在太美妙,除了飯店軟硬體的滿意度很高之外,這也是首次跟桃桃幫的同學們在外面過夜,不必擔心夜歸,可以嬉鬧到甘願才上床睡覺,一早起來又繼續歡樂的氣氛,胃口想要不好都很難。

打算搭十點的接駁車進市區,趁著下午要北返前先在花蓮市區揮揮咧,因此九點就入座用餐了,居然還是錯過了班車!





這一切不能怪大家太會吃,而是遠雄悅來飯店的早餐也未免太過豐盛,艾德華好歹也在不少國家走跳過,住過的五星飯店也不少,但是遠雄悅來的早餐精采度,還是讓艾德華歎為觀止!

有圖有真相,先看餐台上的風景吧!





















中式豆漿包子饅頭、西式優格起士沙拉、台式清粥小菜魯肉飯!咖啡紅茶果汁都是基本配備,還有幫助消化的乳酸飲料!

琳琅滿目的結果就是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大家完全把時間拋在腦後的開心大吃,很有神豬旅遊團的精神,餐點好吃,窗外的風景又美麗,這樣的早餐氛圍實在讓人心曠神怡,直到服務人員敲鈴通知最後取餐時間,才驚覺已經接近十點,回神之際衝回房間取行李,櫃檯也來電通知班車要離開了...

不擔心,即便下一班車要一個小時以後,這藍天碧海的風景也夠消磨時間,大夥把東西寄放在大廳後,帶著相機又是一陣忙亂的狂拍,來來回回的走走拍拍,也正好幫助消化,否則等等下山後的第一站可是公正街吃包子哩......













延伸閱讀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房間篇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環境篇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晚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