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莉亞,這名字有種很熱血的公仔感覺,像是從幾億光年外的星球來拯救地球的正義使者。

得知這家餐廳是看國興衛視的「黃金傳說」,有個把這家餐廳的菜色全盤吃一輪的挑戰,有別於日本的高物價,每一道菜色都便宜的匪夷所思,很難相信居然可以用這樣的價格吃到義大利菜。

薩莉亞是這家餐廳的中文名字,日文叫做 サイゼリヤ saizeriya,進軍台灣其實有好一陣子了,台北美麗華、統領商場、西門町附近都有據點,艾德華去的這家是二月五號才新開幕,位在忠孝東路 SOGO 百貨對面的分店。





翻開菜單,不論沙拉、湯品、前菜、主餐還是甜點,價格都不貴,圖片也都拍的很精美,就看味道是否也物超所值了。





主餐的選擇有幾大類,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還有排餐類,除了排餐類要一百三四十左右外,其他的主餐約莫一百上下。





有艾德華最愛的和洋料理漢堡排,打算下回去嚐嚐。





飲料吧也很感心,汽水、紅茶、可爾必斯、咖啡五十元喝到飽,不想點飲料也有白開水提供,很貼心。





奶油蛤蠣濃湯 40 元

看到這個價錢是點的一點也不心痛,不過看起來份量不少,但實際上盤子並不深,至於味道的部份其實也不錯,以區區四十元、又有窗明几淨跟友好的服務生的環境來說,算是不錯的。





奶油玉米濃湯 40 元

朋友點的玉米湯,艾德華沒有嚐,不過賣相不錯,朋友也沒做出怪表情,所以推測是不錯滴~





燻香鴨胸沙拉 40 元

又是叫人咋舌的價錢,即便份量不多,但如果把它擺在一客四五百的套餐裡,應該也沒人會有意見!更何況它只要四十元。

鴨胸的味道不錯,不會太柴,沙拉油醋醬有點少就是了。





起士佛卡夏麵包、原味佛卡夏麵包  30、20 元

前方是起士口味,現烤上桌很燙手,吃起來也特別鬆軟,越嚼越香,艾德華吃完很想追加哩!





培根奶油蛋汁義大利麵 90 元

份量對女生而言可能剛好,男生吃的話就有點偏少,不過先前喝了湯又吃了麵包,加上這樣的分量也是會有飽足感的,而且白醬的東西吃多會很膩。

麵條煮的熟度不錯,軟中帶硬,白醬的奶油味道也算濃郁,當然距離真正的美味義大利麵還是有段距離,不過看在九十元就有這樣的表現份上,分數還是可以給的不錯啦!





蘑菇白醬燉飯 100 元

可以在飯裡看到不少的菇類,是一道營養滿點的料理。





乍看分量不多,不過燉飯吃下肚後的後勁很強,腦子立刻傳來吃飽的訊息!

菇菇的口感不錯,燉飯的味道雖沒叫人驚艷,但也算是穩紮穩打,沒有出錯。





更感心的是這裡不加服務費!

以餐點的美味度跟份量而言,這裡或許不是挺完美,但是以價格加上舒適的環境而言,是一個很適合久坐聊天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