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176

THAI 177

THAI 183

 

出發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預約了普吉島機場到飯店之間的來回接送、以及出海浮潛的蛋島一日遊,兩人的費用是三千二泰銖。

估狗找到的旅行社,對方也很快就回覆,原本開價三千六,議價之後以三千二成交,或許不是最便宜的價格,不過書信往返的效率挺好,奇檬子就不錯。

曼谷飛普吉島那天班機延誤了兩個半小時,立刻跟對方聯絡延後接機時間,抵達之後在接機大廳很快找到了拿著寫了自己名字名牌的司機,一看就是純樸的老實人,用的車是 TOYOTA 的 CAMRY 車款,機場到芭東海灘飯店的時間將近一個鐘頭。

去飯店的路上先繞到旅行社去繳清費用,同時確認了第二天早上到飯店接人出海的時間,還有最後一天從飯店回機場的相關事情,十分有效率。

到蛋島 Khai islands 出海浮潛有半日遊跟一日遊 (含午餐、水果 ) 兩種,個人推薦一日遊,價格差異不大,時間也比較不趕,光是從飯店搭接駁車到碼頭單程的時間就將近一個小時,半日遊真的玩不到甚麼。

一日遊的行程會走三個小島,記得要跟飯店先借好浴巾再上路,在島上租借陽傘及躺椅是一百五十泰銖 ( 兩人 ),潔白的沙灘、清澈的海水、沁涼的水果冰沙,請務必做好防曬。

 

 

普吉島 Prs Phuket Tours

Ms Nittaya Thomthong 

phuket-southern-sea@hotmail.com 



THAI 185

THAI 188

THAI 189

THAI 190

THAI 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