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收看今天的「超級鳳梨酥大道」!! 





鳳梨酥界的三帥:佳德、犁記以及阿默,還有李鵠跟台中日出這兩強都各領風騷、各據山頭,粉絲為數眾多,不過今天來了一對雙姝魔王踢館,厲害啦!來頭不小喔!





這雙姝就是赤玉跟白玉,再加個曼玉就可以組星星月亮太陽了~ XDD

而且不只曼玉待過法國,赤玉跟白玉跟法國的淵源也深厚得很!

赤玉不惜重金採用法國五大酒莊之首:拉婓( LAFITE )在南法奧雪瑞酒莊所生產的珍釀紅酒,藉著濃醇的紅酒果香跟鳳梨做出完美的結合,每支 750 ML 的紅酒只能生產不到 100 個赤玉鳳梨酥,身價婓淺。

白玉則是使用 LV 集團的軒尼詩 V.S.O.P 干邑白蘭地,柔順內斂的酒香來自法國干邑區的上等白玉霓葡萄,以及胡椒、丁香還有肉桂等等氣味,百年風華跟熱帶水果鳳梨碰撞出絕妙的新滋味。一瓶 700 ML 的軒尼詩 V.S.O.P 僅能配合生產不到 300 個白玉鳳梨酥;買不起 LV 就用吃的,更了不起~





演藝之路要走的長遠,老少咸宜最重要,即便加進了十八禁的醇酒,但是在內餡翻炒的過程裡,酒精退散只留酒香,所以未成年的小朋友可以大口享受之外,大朋友也不必擔心吃鳳梨酥還會有酒駕問題;另外就是要有真本事,赤玉跟白玉的原料是搭船來台灣的,就不會硬說是搭蝙蝠車好搏版面。

而踢館雙姝魔王果然厲害,讓陳子鴻老師給了五個燈,來聽聽子鴻老師講評。





子鴻老師對雙姝的表現只能說是驚為天人,起先聽到要用紅酒來做鳳梨酥的反應就是「麥鬧啊」,就像看到蘇珊大嬸上台一樣,結果沒想到果真做出來,而且還非常成功,讓子鴻老師忍不住提了兩盒跟二姊江蕙分享,江蕙對雙姝的表現讚譽有嘉之餘也不忘提攜新人,立刻致電給當時人在國外的子鴻老師說要多訂購一些餽贈親友。

二姊要開演唱會了,雙姝不知有沒有機會登台做嘉賓啊~~  表現一定不輸小胖的!







舉杯慶祝赤玉白玉雙姝踢館成功!!





雙姝的幕後推手:阿良師父,另外還有兩位分別是阿青師父及阿凱師父。





董事長有許多紅酒的珍藏,平日也會小酌,對紅酒算是頗有研究,某天突發奇想的想用紅酒來做鳳梨酥,而且既然要做,那就要用好的紅酒,而不是一般料理用的紅酒;這個想法在元樂型男師父們的協助下成功了,但是隨即而來的量產問題就是,法國方面不願意賣這麼大量的拉婓酒莊葡萄酒跟干邑白蘭地,而且對董事長要買酒來做鳳梨酥相當不以為然,覺得是暴殄天物。

董事長帶著雙姝親飛法國,兩款好味道讓法國人也心悅誠服,雖然認為下這樣的重本應該是頭殼壞去,不過也不再拒絕訂單,而且不必擔心斷貨。





圖中就是元樂董事長,為了這次元樂鳳梨酥的首波活動,特別加碼兩瓶 1994 年份的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被喻為拉婓酒莊的紅酒之后,目前市價一瓶約台幣三萬元;另外還有兩瓶市價 16889 台幣的 Hennessy Paradis,只要在今年八月底前出貨都有抽獎券一張,九月底前寄回元樂活動小組就可參加抽獎!





元樂訂購中心

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 *438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長春
門市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
新生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






謝謝大家收看今天的「超級鳳梨酥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