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70

DSC04473


即便沒有西式蛋糕色彩繽紛、造型多變的美麗精巧外觀,中式糕點樸實的口感依舊在心頭佔有一席之地,而且在求新求變之下,內餡的豐富性也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位在苗栗後龍的奇巧香餅家已經傳承三代,在傳統的好手藝中注入了現代的新元素,像這回拿到的兩款試吃品海角酥跟伍仁酥就是古典與現代的融合。


DSC04472

DSC04475


之所以叫做「海角酥」是因為在鹹香的口感中還能吃到一隻隻櫻花蝦!

可以說是台灣國寶的櫻花蝦是近年來相當火紅的食材,比牛奶還高十倍的鈣質含量營養豐富,酥香的口感在軟Q 的內餡裡十分搶眼,還得到了「 2009 美滋糕餅」的金牌獎。

又稱「芝麻酥餅」的五仁酥餅裡面有亞麻子、南瓜子、葵花子、核桃以及杏仁果,這些都含有不飽和脂肪,對身體健康相當有益,而且吃完之後口頰留香,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食品。

別忘了來杯茶!


DSC04484







附加資訊

奇巧香 無名小站部落格

奇巧香 商家官網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151-2號 (後龍火車站前)

037 722723
037 72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