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 CHICKEN ISLAND 跟 TUP ISLAND 之後,也到了中午放飯的時間,第三個小島 PODA ISLAND 就是這天停留時間最長的一個。


thai pic 333

thai pic 325


天氣漸漸放晴,陽光露臉了。

PODA 島這裡的沙灘比起其他離島要受觀光客喜愛,除了像我們這樣跳島行程的團體旅客之外,也有不少專程從奧南搭船過來曬太陽的遊客,因此島上還有個規模頗大的餐廳;如果當初選的是快艇行程,那麼中午就是在島上的餐廳用餐。


thai pic 327


不過這團是搭長尾船的經濟行程,包交通包午餐才四百泰銖,所以中午一人就分到這麼一個陽春便當,白飯一碗、一支棒棒腿跟一包咖哩雞肉還有礦泉水一大瓶。

咖哩雞肉裝在小小的塑膠袋裡,避免了湯汁溢出的困擾,這點頗值得台灣的便當業者學習哩!


thai pic 328


飯多菜少的情況下必須進行糧食分配,以免吃到後來只剩白飯的窘境,飯菜的滋味倒是不錯,歷經早上大量運動的操勞,把便當吃的一乾二淨。


thai pic 330


同行的外國團員很有經驗,還自行帶了草蓆當野餐墊。


thai pic 331


別人帶草蓆,自己則是從包包裡翻出前一晚在路邊小攤買的香甜白柚,肥美又多汁的白柚是每每到泰國必吃的水果聖品,這麼一盒才 25 泰銖,便宜到不多吃點都對不起辛勞剝柚的小販了。


thai pic 326

thai pic 336


各家旅行社都安排到 PODA 島吃午餐,岸邊的長尾船一字排開頗有陣仗。


thai pix 023


貴客團到了~


thai pic 335


在岸邊閒逛發現這樣可愛的小蜜蜂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船上還有完整廚房設備可以炒菜炒飯,可樂啤酒各色飲料更不用說,妙極了!


thai pic 338

thai pic 339

thai pic 342


外國人真的很不怕晒,透中午的日頭正炎照樣趴在那裏煎人乾,還是回船上睡午覺比較舒服。


thai pic 344


跑回船上就著長椅躺下,船隻隨著浪花搖搖擺擺,加上涼風徐徐,非常好眠。


thai pic 348


隨著集合時間來到,領隊從冰桶中取出了冰鎮的大西瓜,讓在沙灘上晒的七葷八素的團員一回到船上就有冰涼水果可吃,非常貼心。

這時就要說說先回到船上睡覺的好處,硬是比別人多吃到兩片西瓜!XDDD


thai pic 349

thai pic 350


午休時間一過大夥的行程繼續,剛才擠滿船隻的岸邊也漸漸冷清。


thai pic 352


喀比外海這裡的波浪十分平靜,所以很適合獨木舟運動,三不五時就會看到這樣的景色,也有特別標榜有獨木舟活動的行程,不過平常沒練習臂力的叔叔阿姨千萬不要太貿然行事,以免發生魯賓遜漂流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